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2013-11-07 14:4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BMW5系Li作为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销量一直引领同级别车型;现在新款BMW5系Li也在中国市场上市约2个月,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因此,我们潍坊站编辑专门采访了潍坊地区BMW授权经销商—潍坊圣宝4S店的总经理王密霞女士,请她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新BMW5系Li的变化及潍坊圣宝的相关情况。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小编:王总您好!居我们了解潍坊圣宝宝马4S店于2013年开业,想问一下王总:圣宝宝马将秉承什么样的经营理念,未来将给予潍坊消费者怎样的承诺?

王总:我们潍坊圣宝是今年的8月14日正式开业的,虽然开业时间不长但我们潍坊圣宝始终坚持传承BMW品牌文化,严格按照BMW高标准服务要求我们的每一个环节,以"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力求达到客户心中的"10"分满意;让每位到店顾客都能真正感受到BMW之悦。

小编:10月17日新BMW5系正式在潍坊金宝车展正式上市发布,那么BMW新一代BMW5系Li相较于旧款有何改变?

王总:此次新BMW 5系Li的升级是从内到外的全面提升,在四大方面有十二项创新技术。 这次新BMW 5系Li还将宝马比较成熟的设计套装概念也被引入进来,豪华和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让客户能进行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沉稳中彰显专属风格。此外新5系还将尖端科技应用进进BMW互联驾驶系统,例如在智能手机上非常受欢迎的"大众点评"和"航班管家"应用软件此次也被融入互联驾驶平台,让车主无论是选择商务会面的地点还是查询航班,安排商务出行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显著提升车辆主被动安全性;动人心扉的美学设计,细节处展现超卓品质等等,这些都在新BMW 5系Li身上有了最完美的体现。

动力方面,新BMW 5系Li采用了宝马集团旗下的三款集高效动力技术大成,堪称能效典范的发动机,包括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以及一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5系Li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同级市场唯一,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优于对手,是新BMW 5系Li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小编:新5系Li在市场表现如何,市场前景又怎样?

王总:BMW5系一直是华晨宝马最重要的产品, 销量一直引领同级别轿车领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第六代BMW5系上市三年来,潍坊已销售1300余台5系,截止到2013年8月潍坊地区BMW5系上牌量就有533台,占全省上牌量10.84%,仅次于济南、青岛、临沂居全市第四,可见BMW5系在潍坊市场的市场认可度及关注度都非常高,在潍坊市场具有扎实的客户群体。而新一代BMW5系又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动力科技等方面又有很大的提高,更加趋于完美,相信新5系必将带来豪华商务轿车的另一次销售狂潮。

小编:听了您的介绍我也对新5系信心十足。那对于消费者来说选到称心如意的爱车不难但怕就怕车坏了修起来比较困难,那王总你给我们介绍一下咱圣宝宝马售后服务怎么样?

王总:在售后服务方面,圣宝也有明显的优势。硬件方面,维修服务中心全部采用BMW全球最先进的电脑检测仪器和修理工具及喷漆设备,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上,圣宝员工都通过了BMW系统的培训,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同时圣宝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服务宗旨。

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除了上面介绍的BMW全球统一的售后服务以外,我们潍坊圣宝还特别推出了"会员专属 管家服务"宝马俱乐部的专属服务。俱乐部的会员均可享受11项优惠政策和7项管家服务。像常规的维修工时折扣、免费上门维修服务、专属修车通道外,还有车辆保险到期提醒、违章提醒、酒店预订这些人性化的服务;同时俱乐部还会每月组织车主去参加各种户外活动,例如旅游、自驾游或试驾会等。通过一系列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体验正真的 "宝马之悦"。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小编:我们知道,宝马汽车属于高端汽车品牌,旗下多款纯进口车型,消费者往往想要了解对于这种高端进口品牌的轿车,一旦需要维修、换件等售后,流程是否简单、周期是否与其他车型有很大区别。

王总:日常保养我们潍坊圣宝提供全国统一价格的BMW"悦享"保养套餐,更有贴心的预约服务,让您享受2小时内完成任意服务单项。对于需要更换配件的情况,常用的配件我们都会有留有充足的库存,对于那些不常用或者非易损件,宝马设有全国库房可以紧急订货,周期也很快;担当遇到全国库房没有配件需从德国宝马总部订货时,订货周期会相对较长约1-2月,但这种配件比较少换,所以不必过分担心。至于订货流程就很简单,客户到店交订货押金,4S店下订单订货,货到通知客户到店更换即可。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米,建筑面积15000平米,是目前BMW授权的潍坊市首家宝马4S全新设计店。潍坊圣宝秉承了BMW全新建筑设计风格,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并将车主俱乐部融合到客户休息区,旨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潍坊圣宝展厅里陈列着BMW的全线车系,并为有着不同品位需求的客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集团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6-8867777

快修通道预约专线:0536-8306999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wfshengbao/profile

微信互动平台:潍坊圣宝宝马4S店

新BMW5系上市专访潍坊圣宝总经理王密霞

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北海路北首719号(玉清街与北海路交叉口往南50米路东)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