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11.11将疯狂进行到底——疯狂价日更疯狂

11.11将疯狂进行到底——疯狂价日更疯狂

2013-11-07 11:4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11.11将疯狂进行到底——疯狂价日更疯狂

年底冲量,价格直让。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双十一疯狂购车节活动,将带你感受“价”日疯狂。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之前疯狂“价”日总价3亿元的优惠,更在这个基础上,重磅加码。风云2、瑞虎,A3这三款车型全系都有巨幅优惠,真的是地板价,这个价格可都是限时限量,有意向客户可要抓紧时间了!您现在购车,店内还有精美礼品送给您,这样的疯狂让利,一年就这么一次,您可别错过了!在活动期间,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同时推出一个奇瑞金融贷款计划,帮助您更轻松简单地购车。

风云2

奇瑞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风云2是奇瑞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凭借独特的仿生学设计和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销量表现在整个奇瑞家族中仅次于QQ和瑞虎。上市近3年时间,风云2给人的新鲜感已经非常有限,为此奇瑞对这款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款,新款的风云2外观内饰经过一番修饰,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老款车型上争议较大的部分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相信通过这些变化再加上老款车型积累的不错口碑,它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瑞虎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外观设计没有变化,整车依旧十分耐看,方正的车身让其整个外观更加的硬朗。整个前脸呈现“X”造型,与福特福克斯类似。总体来说,瑞虎的车头前脸比较大气,靠近主流设计风格。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镀铬装饰让整车更加活泼,偌大的奇瑞Logo镶嵌于进气格栅中央,前脸更为年轻。整体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方正硬朗,整车线条强劲有力,竖长的尾灯也较为精致,方正的大灯与整体尾部相对应,整体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

咨询电话:0451-87380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