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2013-11-07 21:2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1月6日,江淮乘用车以“诚品•臻质•科技•生活”为主题,携旗下七大重点车型强势亮相第六届郑州国际车展,为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一场年末狂欢的汽车盛宴。江淮二代乘用车首款家轿产品——和悦A30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引爆全场关注。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还推出了空前超值的区域促销政策,全方位满足中原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需求。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江淮二代乘用车首款家轿和悦A30盛装上市

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到今年8月的下线仪式,再到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和悦A30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消费者期待。作为江淮汽车平台化战略下第二代乘用车产品的首款家庭轿车,和悦A30在本届郑州车展上实现了河南区域的正式上市和首批客户交车仪式,这意味着江淮乘用车更为全面的家庭轿车产品谱系将惠及广大中部地区。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和悦A30是一款定位于新生代消费群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售价为6.28万-8.28万,全系享有3000元的惠民政策补贴。和悦A30由前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造型设计师丹尼•加仑主导设计,拥有以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车身型面组合;同时还拥有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从而带来低达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大大降低使用成本;大范围使用高强度钢板,欧洲五星标准高刚性结构设计的安全保障,让新生代家庭出行更安心。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江淮乘用车河南分公司相关领导人表示,对于新生代消费者来说,汽车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个人生活调性的外在价值体现。新生代对座驾的追求,在品味表达的基础上更需要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的兼顾。和悦A30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这使得和悦A30极为切合新生代家庭的选车标准。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贯彻“敬客经营”之道,二代乘用车挺进中原

本届车展上,江淮乘用车为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了“和悦+瑞风”双品牌下七款重磅产品——和悦A30、新和悦RS、和悦运动系列、悦悦瑞风S5瑞风M5以及瑞风穿梭系列,实现从家庭轿车、SUV、MPV产品线的全覆盖,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以和悦A30、瑞风S5为代表的二代乘用车产品,是江淮汽车基于平台化战略正向开发,应用核心动力科技,由意大利大师级团队系统设计的全新一代乘用车,将为消费者带来视觉、触觉、听觉、驾乘的全新体验。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在江淮二代乘用车产品进入全面上市期的同时,江淮汽车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举措也在“敬客经营、服务销车”战略的引领下重拳频出。在售后环节,江淮汽车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更为全系车型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车身质保,体现出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在营销环节,被誉为“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的和悦飞行秀第四季已盛装启程,将再度覆盖全国10个主要城市,同时力邀“中国第一单边女车手”华婷婷助阵,为消费者呈现一场集汽车特技与产品体验于一身的品牌盛宴。江淮以实际行动真正把“敬客经营”的理念做到了每一个细节上,不断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和悦A30上市 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借本次郑州车展平台,和悦A30在河南区域上市揭幕,进一步推动“和悦+瑞风”双品牌进击中原市场,为更多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最优的用车解决方案。在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价值观引导下,江淮乘用车将以全新姿态,通过产品、营销、服务的不断升级,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实现品牌突破与市场突围。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