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2013-11-06 17: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有一个人,他身体里天生充斥着自由的血流,用诗歌释放着灵魂。有一个人,有一份安逸的工作摆在他面前,他却决然放弃,毫不犹豫的转行自己喜欢的投资行业,并且经营的有声有色。“曲径通幽,看花开花落。宠辱不惊,任云卷云舒。”形容的就是这位有魄力更有行动力的年轻人——陈晖。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曲径通幽,看花开花落“——生活篇:

80年的他正好赶上80后的头班车,平时喜欢运动的陈晖,给人的感觉阳光又有亲和力。陈晖喜欢周末驾着宝马去旅行,去没去过的地方,经历未曾见过的风土人情,用相机用纸笔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他习惯了把阳光穿在心上,让泉水泻在心底。

或者偶尔开开卡丁车,陈晖说:“我喜欢卡丁车这类能够激发我动力的运动,驰骋在赛道里,可以肆无忌惮的宣泄自己的情感,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享受成功带来的快感。而旅行则能让我从繁忙中静下来,许多平时困扰我的问题都是在旅行中有了答案的;有时候在工作中遇到压力或者一时间无法解决的问题时,把自己放置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放慢自己的生活、思想节奏,就会发现有些事情突然间就能想通了,思路清晰了事情自然迎刃而解。”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宠辱不惊,任云卷云舒”——事业篇:

谈到羡煞旁人的事业,陈晖也并不掩饰年轻人的自信:“事业成功的标志无外乎有车有房吧!事业也好,钱财也罢,不都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吗?所谓享受生活,我觉得并不是在事业有成和家财万贯后才能做的事。但我觉得所谓成功,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期许的愿望能成真,当然成功的过程肯定是获益良多的。”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新BMW 5系Li——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率真爽朗的陈晖坦言在选车的时候也考虑过别的品牌,但又害怕别的品牌在质的方面无法满足自己对座驾严苛的要求。在进店试驾完新宝马5系之后,陈晖毫不犹豫的订购了。他说:“驾驶宝马时带给自己的那份自信和踏实,是别的品牌无法比拟的,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事业有成的标志,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宝马并不是陈晖的第一台座驾,先前已经换了两个品牌,后来通过了解知道宝马这个品牌的质量与影响力都是一流的,而且拥有宝马就是成功的象征。宝马产自德国,陈晖信赖德国品牌,认为德国产品制作严谨,可信赖,品牌价值和知名度较高、安全系数也相对较高。“安全、操控性是我选车考虑的重点之一,然后考虑的是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品牌,BMW的名气与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豪华高端的品牌形象给人专业及信赖的感觉。”陈晖对BMW品牌的认可与信赖可见一斑。的确,BMW在完美操控方面做到了极致,无论是紧急刹车、紧急避让、紧急变道,这些对其他车看上去很不可思议的动作,所以BMW在业界已经成为高性能的标杆了。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80后之路,梦想之路”,有BMW 5系一路同行。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亲身感受到宝马之悦。

专访北京华德宝新BMW 5系车主陈晖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10-8573 9999

售后热线:010-8573 9999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宝马M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0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