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15万元两厢A级车PK “三雄”你看中了谁

15万元两厢A级车PK “三雄”你看中了谁

2013-11-06 15:5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从各大汽车网站的热搜车型排行榜上不难看出,10万元级别A级车中,新福特福克斯上海大众朗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都名列前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三款车型均针对年轻主力消费者,面对实力相当、口碑尚好的车型,如何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第一台车,就变成了不少人纠结的大问题。在此,笔者就三款车的外观、空间、操控性等进行综合比较,相信看完后你心里就会有清晰的答案。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手动

看外观:风格各异 各有拥趸

三款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三厢与两厢联手走江湖的双胞胎兄弟,单从前脸很难判断是三厢还是两厢,但只要看到尾部就不会弄错了。和它的广告语“为生活而生”一样,朗行的尾部设计中规中矩,和早年国内常见的旅行车相似,不过分强调个性而给人稳重的感觉。与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福克斯,这个一上市就让人惊艳的尾部设计在车型换代之后更大胆出位,稍显夸张的线条运动范儿十足,辨识度极高让人过目不忘。而科鲁兹掀背车尾部线条在三款车中显得不偏不倚,既不浮夸也不敷衍,紧凑中透着几分年轻大气劲儿。三款车的风格迥异属于各花入各眼,选谁就看和你的性格搭不搭了。

看空间:科鲁兹掀背车综合胜出

考虑到未来的家庭生活,不少年轻人在选车时越加注重空间的选择。从三车尺寸对比可以看出,科鲁兹的轴距和车身长度都是最大的,新福克斯尽管最短,却在高度和车身宽度上占据优势。

15万元两厢A级车PK “三雄”你看中了谁

从行李箱容积看,科鲁兹以微弱优势胜于朗行,总容积达到413升,在三车中稳居第一,且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它的最大纵深也比另外两款车长出不少,超长超高行李的拿取也因掀背设计变得轻松。而新福克斯容积只有356升,在这一项上几乎完败。所以,对空间有要求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自己要选哪一款了吧。

看操控:舒适与运动不可以兼得?

三款车的目标客户均为年轻用户,在顶配车型上的差异能看出细微的不同。科鲁兹掀背车1.6T最大功率135Kw,搭载了第二代S6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进一步提升,转速2000以上涡轮的介入让它在中高速行驶时后劲十足,而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也是同级车型中罕有的配置。相比朗行和新福克斯,科鲁兹掀背车的调校没有那么极端,在平坦路面既能干脆利落地甩个尾,又可以在颠簸路上不至于震到头皮麻。

朗行换上了全新的铝制缸体EA211发动机,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偏软的调校能很好地过滤掉细微的颠簸,即便在碎石路面上行驶也不会有太大的不适,舒适度在三款车中最好,因此特别适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用户。

新福克斯是三款车中唯一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的车型,因此不难看出它的运动定位。在实际驾驶中,它的乘坐体验和朗行截然不同,硬朗的调校造就了清晰的路感和灵动的驾驶体验,因此舒适不是它的长项,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新福克斯。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学府路178号(莲花宾馆斜对面)

销售热线:0871-65131712    18088139875  18088137290

雪佛兰车友群号码:QQ :261873612

文山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6-2671777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0876-2612997

地址:云南省文山市三鑫机动车交易市场(博用雪佛兰店)

楚雄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滇中汽车城1号展厅   

销售热线:0878-3126000

云南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开远市河滨北路迎旭广场

销售热线:3165666

24小时服务电话:0873-3162345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D-4号

销售热线:0873-3942777

24小时服务电话:0873-3942966

车主俱乐部群号码:9433602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