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驰宇天津一汽威志V5、夏利N5限量优惠!

驰宇天津一汽威志V5、夏利N5限量优惠!

2013-11-06 15:4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惊喜不断!11月份,金九银十已经进入尾声,但这不代表着优惠力度结束了!厦门驰宇天津一汽11月份继续推出购车55优惠活动。

至11月15日,到驰宇天津一汽购买威志V5舒适型,即可享受公司提供的8000元优惠幅度,订购价为原先56900元降到48900元,限量8台!夏利N5豪华型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包销价47900元,限量7台!另还送精美汽车装潢先到先得,预购从速!

此外,驰宇天津一汽应广大客户需求,原先截止到11月3日止的二手置换和一汽金融优惠活动现延续到12月31日止!

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成功置换本店内七款任意车型,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加油卡!

信贷礼:0利率与0月供(二选一)

 A: 0利率:30%低首付起,一年期免息;

 B: 0月供:50%首付,50%尾款,一年期零月供;

驰宇天津一汽威志V5、夏利N5限量优惠!

作为威志三厢车的换代车型,威志V5于2012年4月上市,是一款节能、安全型智能家轿。搭载了排量为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它不仅拥有动感亲切的外观、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更全面刷新了A0级轿车在技术、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标准,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

驰宇天津一汽威志V5、夏利N5限量优惠!

夏利N5是在继承夏利品牌一贯皮实耐用的优良性能基础上,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综合性能最佳均衡的CA4GA1发动机,它来自天津一汽动力总成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新最先进的数控发动机生产线。

厦门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南方十省闽南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公司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勤奋、务实、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售前售后服务一体化,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准,获得了厦门十佳口碑汽车服务经销商、厦门十佳诚信汽车经销商、厦门海西十佳标杆4S店等荣誉。

销售热线:

0592-5767777 (金尚4S店)  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1972号。

0592-7206777 (同安4S店)  厦门市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

0592-5718928 (南山店)     厦门市南山路南山汽车城。 

最新天津一汽资讯及活动,敬请关注

驰宇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cyqc.com.cn/

驰宇天津一汽新浪官方微博:@驰宇天津一汽

驰宇天津一汽公众微信平台:

驰宇天津一汽威志V5、夏利N5限量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