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超低日供3.3元 零钱贷走广汽传祺GA3

超低日供3.3元 零钱贷走广汽传祺GA3

2013-11-06 15:1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上班下班每天是规律,挤在公交像个沙丁鱼”。是不是早就厌倦了像戈多一样永远不会准点到达的公交车?有没有想过每天仅需“3.3元”就可以开着传祺GA3听着歌儿去上班?近日,广汽传祺推出诱人金融促销活动,吹响年轻消费者逆袭购车集结号: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付50%,最低日供3.3元,便可将传祺GA3“贷”回家。

超低日供3.3元 零钱贷走广汽传祺GA3

 每天3.3元,提前享受时尚车生活

“什么时候我也能买得起车!“看到身边潇洒驶过的汽车,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有这样感叹。现在不需要羡慕别人了,只要每天掏出3.3元零花钱,你就可以轻松享受时尚汽车生活。传祺GA3推出的50-50气球贷,首付50%,尾款50%,贷款期限13期,日供最低只需3.3元。

例如,预算不多又喜欢纯粹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仅售7.58万元的传祺GA3 MT精英版,首付只需37900元,日供3.3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另外一半尾款,可在尽享一年有车生活后还清。

即便是你想买传祺GA3的最高端车型——价格为119800的AT至尊(ESP)版,首付也不到6万元,日供仅需5.2元,绝对超值。

此外,广汽传祺还推出另外一种更加灵活均衡的信贷方式。消费者可在20-70%之间自由选择首付比例,贷款期限也分为13-60月不等,首付最低1.5万就可将传祺GA3开回家。

继承操控基因,传祺GA3成热销新势力

超低日供3.3元 零钱贷走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在耗资10亿元的全新A级平台上开发,外观极具欧洲名车气质,联合联合保时捷精心调校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配合美国天合新版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优越的操控感无与伦比,加之7.58万至11.98万元的亲民售价,上市后即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梦想中级座驾”。

此外,传祺GA3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并兼顾智能与时尚,拥有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

超低日供3.3元 零钱贷走广汽传祺GA3

据了解,使用这两种信贷方式购买传祺GA3,在贷款期限内的客户,除了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外,还可享受“豪华管家式人•车救援服务”,包括免费搭车、免费住酒店,免费乘坐飞机等。

3.3元等于一罐饮料,等于一包方便面,也可以等于1天拥有型车酷驾的惬意生活。开着车子听着歌,向挤公交、地铁的烦恼说再见,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在等什么?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