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福田“超市大赢家”西安火热上演 创新营销获好评

福田“超市大赢家”西安火热上演 创新营销获好评

2013-11-06 14:4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宗慧   

福田“超市大赢家”西安火热上演 创新营销获好评

金秋时节,福田汽车在西安举行了“超市大赢家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福田汽车购车用户及电台幸运观众根据赛制进行了分组,共同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夺宝PK战。最终,来自奥铃品牌的用户获得了价值2578元的商品,成为最终的“超市大赢家”。活动现场不仅让购车用户得到了实惠,更让现场的观众体验到了福田汽车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新体验营销 心系用户获好评

福田“超市大赢家”西安火热上演 创新营销获好评

 

“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活动是福田汽车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基础上,专门策划的分区域体验营销活动。作为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汽车营销层面不断创新,通过让目标用户观摩、聆听、尝试、试用等体验营销方式,帮助用户亲身感受福田汽车的产品性能与企业服务。“超市大赢家活动”在西安地区的成功展开,是福田汽车体验营销模式的又一创新之举。除了“购车免费抢商品”,为让用户利益最大化,福田汽车旗下奥铃、拓陆者萨普、蒙派克、风景等众多热销产品在活动期间也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优惠。福田汽车在让用户获得实惠的同时,更以有形产品为载体,拉近了与用户间的距离,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打造名牌工程 卓越品质赢信赖

福田“超市大赢家”西安火热上演 创新营销获好评

 

“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活动在西安区域一经推出,就在当地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创造了热销期一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提升67%的佳绩。福田汽车能够十几年如一日的受到消费者信赖,不断创造销量奇迹,并在2012年实现商用车销量第一,这要归功于福田汽车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方面的不断努力。为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福田汽车先后与康明斯、戴姆勒等世界汽车巨头合作,汲取、利用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和资源,并通过“8D质量改进体系”的运用实现产品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除了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外,福田汽车还在服务质量上不断发力,成为商用车领域首个实现“全程透明服务”的企业。2013年福田汽车将继续以精益制造为基础通过提升质量、服务和品牌实现产品名牌工程。

福田汽车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极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从产品品质、产品附加值以及产品溢价上全面发力。“超市大赢家”活动的举行,是福田汽车着实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的集中体现。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种以集团公司为主体牵头策划的个性区域营销活动,在提升终端运营能力的同时实现区域营销新突破,有利于推动产业升级,继而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