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I WANT YOU” 10万元3款跨界车推荐

“I WANT YOU” 10万元3款跨界车推荐

2013-11-06 15:0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加足马力呼啸而过,个性实力派东风风神新H30 CROSS让人只闻其声,便被牢牢吸引。拥有2610mm轴距与合理头部、横、纵向空间布局,新H30 CROSS彰显大气内涵,宽敞舒适堪比MPV车型。遇到假日长途郊外旅程,新H30 CROSS 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能够轻松应对碎石泥泞等复杂路面,高通过性保证车辆畅通无阻,尽享出游好心情。

历经24项升级改进,新H30 CROSS性能配置大幅提升,七寸个性中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USB视频输入播放、蓝牙等功能于一体,数字化智能科技充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娱乐便捷需求。EPS助力转向系统、手刹未松声音和指示提醒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的安全与便利。

拥有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新H30 CROSS还是十足的偶像派。一体式流线型进气格栅搭配LED灯组炫彩夺目,魅力橙、中国红等新增亮丽色彩加上遍及全车的镀铬装饰条、碳纤维等精致装饰,为用户增添了更多个性魅力。

“以小博大”逆袭派 ——长安福特翼搏

市场指导价:9.48万元-12.78万元

翼搏,正如它的名字,以小博大是它最大的杀手锏。源自嘉年华平台,翼搏2530mm的轴距基本能保证车内空间不局促,4280x1785x1658mm的小巧身形让你能够在堵车长龙中自如地闪挪腾移,一路向前。除1.5L排量选择外,翼搏还配有1.0L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让用户在体会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不必为高昂的油价犯愁。

出众造型也是翼搏逆袭的一大原因。延续福特的家族设计,翼搏夸张的六边形黑色格栅硬朗时尚,尾部后扒式备胎越野范儿十足。翼搏高配车型搭载自动恒温空调和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功能配置,突显整车动感时尚。

大众亲和派——东风日产新骊威劲锐版

市场指导价:9.78万元-11.72万元

舞台上决定选手去留的因素,除了专业评委的判断,大众投票同样至关重要。延续一贯亲民路线,新骊威劲锐版主要针对家庭日常使用设计,4308mmx1734mmx1630mm的标准家轿尺寸与2600mm轴距能保证车内驾乘人员宽裕舒适的头、腿部空间,新骊威劲锐版后备箱容积371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36L,足以满足一家人出游采购的需求。

强调“全时全能”品质,劲锐版全系标配电控助力转向、后排头枕、前排双气囊,全面保证安全。新增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丰富配备及六色车型选择更具时代气息。

造型上新骊威劲锐版拥有全新的家族化进气格栅和流畅腰线,日系车特有的细腻做工和精致内饰材料运用更受用户推崇,带来全面舒适的驾乘体验。

时尚的个性,品质生活,不只有音乐可以使人陶醉,一辆动感活力的跨界好无疑能成为这种陶醉的最好载体,给更爱个性的你创造更有魅力的生活。偶像派、实力派、亲和派,哪一款才是你的菜?赶紧转过转椅,对它说出“I WANT YOU”,全新开启多彩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