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日系车企10月在华销量爆涨 本田增速最高

日系车企10月在华销量爆涨 本田增速最高

2013-11-06 13:2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多款新车的集中上市叠加大幅促销,终于让日系车企在黄金10月迎来业绩回升。昨日,多家日系车企陆续发布了10月在华销售统计。数据显示,这些车企在华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本田增速最高,同比飙升212%;丰田最低,但仍达到了80.6%。

日系车企10月在华销量爆涨

本田的数据显示,10月在华销量达75150辆,去年10月仅为24115辆,同比飙升212%,并创下10月单月在华销售最高纪录。日产10月在中国市场销售了114700辆汽车,同比大幅提升127.8%。丰田10月在华销量为82400辆,同比增长80.6%。马自达10月在中国销售了17904辆汽车,同比大幅攀升88.2%。

去年9月以来,各大日本品牌车企在华销量持续大幅下滑。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虽然日系车10月销量大增有去年销量基数小的原因,但日系车企2013年以来集中推出的更加本土化的政策、新车型和大幅的优惠促销等政策对刺激车市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据悉,2012年底的广州车展,为了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丰田将“丰田中国”更名为“中国丰田”。今年8月,一汽丰田更是打破了合资企业中日籍员工掌权的固有传统,宣布由中方的田聪明担任合资公司总经理。本田方面,今年本田在中国又增派了一名董事,即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八乡隆弘,他将在本田在华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负责本田在华研发和生产。

日系车企10月在华销量爆涨 本田增速最高

新车型也是日系车在华救市的一大法宝。今年8月底丰田将新一代RAV4引入中国市场,极大地推动了9、10月丰田在华整体销量的上涨。另外,9月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该车进行了30多项升级,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表示,本田将在三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12款新车型。除丰田和本田,日产甚至马自达、铃木等小众日系车企都开始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此外,去年9月以来,日系车在市场上均出现了大幅度的优惠,这对提升销量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日系车企10月在华销量爆涨 本田增速最高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