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实在做事凭良心做人吉利GX7车主创业经

实在做事凭良心做人吉利GX7车主创业经

2013-11-06 10:38:43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做生意就要讲个实在,凭良心做事,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中间对得起咱自己”,这是山东大汉卢兴勇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他创业以来最深的感悟。目前,卢兴勇同时经营着4家印刷店、1家咖啡馆、1家鱼馆,生意越做越大。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吉利GX7的一名车主。

“这种讲实在、讲良心的诚信经营理念,支撑我一路越走越顺,未来也将是自己的经营准则”,卢兴勇说,““我自己很少出去跑业务,基本上都是回头客。做生意实实在在,口碑做出来以后,用不着到处找业务。”

实在做事凭良心做人吉利GX7车主创业经

卢兴勇讲述了他名下年利润10几万的鱼馆的例子。2008年他接手鱼馆时,附近的街区有4家同样的鱼馆,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4年多过去,卢兴勇的鱼馆越做越大,面积不断扩张,另外几家却转行了。卢兴勇说自己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采购时,选最好的食材,到超市去买正规的桶装油,并将这些摆在最显眼的地方,这样顾客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食材的质量,看起来、吃起来放心;加上不错的手艺与口味,树立了口碑,来吃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购车上,卢兴勇同样坚持自己“讲实在”理念。吉利GX7是有11年驾龄的卢兴勇的第三辆车。“吉利的车性价比高,质量也很可靠,我的吉利远景开了6年多了,三大件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可以信任”,卢兴勇表示。

吉利远景的可靠驾驶体验,促使卢兴勇在选购GX7时显得干净利索。当时卢兴勇夫妇与朋友一起去汽车城逛,他朋友看到吉利GX7觉得非常不错,给自己交了订金也给卢兴勇交了。卢兴勇爱人一看,这个车外形真好看,性价比也高,第二天就去交钱把车提回来了。

目前,卢兴勇的吉利GX7已经行驶了10000公里,整体来说,这款车的使用感觉相当不错。当然,最满意的还是大气的外观、超越同级车的空间、8L的油耗,与超五星安全。卢兴勇说他开着GX7出过几次小刮蹭,但是人完全没事,吉利GX7的安全性特别过硬。

实在做事凭良心做人吉利GX7车主创业经

从吉利摩托车到吉利GX7,作为一名与吉利共同成长的车主,卢兴勇感觉得到吉利每一年都在进步。“吉利在变强,不仅仅是产品,也包括技术,尤其汽车的安全性,更是让人放心,以后也希望吉利可以越做越好,做成咱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