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2013-11-06 10:3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即日起花园桥新款雷克萨斯RX270部分车型直降4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赏车,订车更有豪礼相送!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LEXUS雷克萨斯RX270自2010年8月上市后,以其卓越的品质、傲视同侪的舒适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目前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领先的车型之一。LEXUS雷克萨斯RX27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驾乘体验,使消费者既可领略SUV的澎湃动力,又可感受豪华轿车的舒适畅意;此外,LEXUS雷克萨斯RX270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和最宽敞的车内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多样化需求,并引领了时尚多彩的生活方式。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雷克萨斯RX 270经过严格调校的发动机,排量更小、质量更轻,永远带给你源源不绝的充沛动力,澎湃却不张扬。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带来的精准、平顺的操控体验,驾驭之旅更显沉稳自如。前置前驱的动力方案以及前滑柱式、后双叉臂式悬架设计,实现了更为灵敏而稳定的操控响应。高刚度底盘设计,显著提升了RX 270的稳定性与操控性,这份运筹帷幄、把控全局的从容姿态,是每个职场人梦寐以求或熟稔于心的。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RX 270突破常规的不对称式中控台,用优雅别致的S形设计不经意间勾划出驾驶者致纯致妙的审美眼光,如精心设计的客厅背景墙一般引人注目。带腰部支撑的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以柔滑的真皮材质搭配半包裹式设计,带来致臻舒适的体验。先进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能够提供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G路径检索等多项智能通信服务,不论何时,行至何处,都能使人随时享受家的温馨、便捷和安全。宽大车身尺寸,为更多家庭成员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拥有RX 270这座温馨可靠的移动家园,你会发现尽享天伦的自己是如此幸福满溢。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始终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依照国际化的设计标准,选用纯天然建筑材料,打造出繁华都市内一丝幽静、自然、轻松的车主空间,拥有超越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豪华的车主观看廊,所有设施和服务将奢华演绎到极致。店内处处体现着LEXUS雷克萨斯以客为本,绿色关怀的核心思想。

开业四年间,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已成为北京最具影响力4S店之一,并荣获北京各个专业媒体颁发的权威奖项: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荣获2009年网上车市传媒评选的北京十佳诚信经销商大奖】

【荣获2009年中国汽车网评选的北京十大金牌经销商企业大奖】

【荣获2009年法制晚报社评选的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大奖 】

【荣获2010年“北京晚报擎动紫禁”十大金牌经理人大奖】

【荣获2010年北京青年报社颁发的售后服务精英大奖】

【荣获2010年网上车市颁发最佳客户满意度企业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营销事件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青年报汽车经销商美誉之星——金牌销售精英大奖】

【荣获2011雷克萨斯中国零件技能大赛优胜者大奖】

【荣获爱卡汽车网2011年度爱卡汽车网友最信赖经销商大奖】

【荣获网上车市2011年度北京十大杰出汽车经销商大奖】

【荣获网上车市2011年度北京汽车经销商十佳营销大奖】

【荣获法制晚报2011年度北京进口车最佳售后服务大奖】

【荣获2012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荣获2012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营销事件大奖】

【2012年度易车网北京区域优秀汽车经销商】

【2012雷克萨斯中国售后服务零件技能大赛冠军】

【2012第六届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满意度评选 “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2012年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雷克萨斯金融2013财年第一季度全国模范经销店】

【2012年汽车点评网网友票选优质服务品牌经销商】

【2012年易车网车市之星北京优秀汽车经销商】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期待您的莅临!

销售热线:010-8858 8888

售后服务:010-6847 8899

公司官网:www.lexus-bj.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jlexus

官方微信:bjlexus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RX270 优惠达4万元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53033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