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吉利全球鹰熊猫 让女人更加有"女人味”

吉利全球鹰熊猫 让女人更加有"女人味”

2013-11-06 10:02:32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尽管从销量上看,熊猫并没有给吉利带来太大的增量贡献。上市以来,熊猫的月销量一直维持在2000多辆左右,然而,随着保有量的提升,以及良好的口碑,熊猫逐渐形成巨大的“螺旋效应”,给吉利汽车品牌带来良好的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

吉利全球鹰熊猫 让女人更加有女人味”

今年是小型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之年,增量最大仍然是奇瑞QQ比亚迪F0等低质低价的车型。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改变消费观念,选择品质稳定、技术过硬、配置齐全、安全可靠的小型车,一方面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一方面开的舒心,用的放心,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自己和他人。

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先生就是其中之一。7月14日,他接过熊猫的钥匙,正式成为吉利熊猫的一名车主。他认为,熊猫的外型很可爱,像我们的国宝,而且空间比较大,操控性能也好,又通过了CNCAP四星碰撞标准,安全方面有保证。与袁隆平先生一样,熊猫的车主中不乏都市白领、教师、警察,甚至科学家。在他们看来,车可以小,但一定要够安全。

吉利全球鹰熊猫 让女人更加有女人味”

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最大特点就是安全、可靠、放心。对于小型车来说,安全性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方面。之前的一些小型车,为了单纯地追求便宜,连最基本的气囊都没有,在安全性上如何让人放心?在这方面,熊猫可谓做到了极致。在高配高质的造车理念下,熊猫以C-NCAP四星级评定为设计标准,同时满足U-NCAP的安全法规要求,力争为消费者呈现最高安全级别的小型车。熊猫配备了包括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装置,同时前后保险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都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等。

可以说,熊猫彻底颠覆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将自己打造成为小车中的“安全之王”。业内人士分析,吉利熊猫在安全方面的尝试和努力,将引领中国微型车市场的竞争焦点从价格向安全转移,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造最安全小车的理念。除了安全方面的保障外,吉利熊猫在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如在超速、未系安全和未关紧车门情况下,车会自动报警;而且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随着熊猫自动档的上市,熊猫的销量开始呈快速上升趋势。据悉,熊猫自动档搭载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即4AT是吉利投入巨资、历时3年自主研发成功的,不仅荣获中国汽车行业唯一的科技进步一等奖,而且获得“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评价。业内人士认为,5.18万元的最低售价与JL-ZA142全自动4速变速箱,是吉利熊猫自动档车型的最大亮点,这样的配置构成了目前国内车市中最最便宜的全自动档车型,必定引来消费者的追捧。

吉利全球鹰熊猫 让女人更加有女人味”

值得注意的是,从目前熊猫的销售人群来看,多数是有文化、高学历并且收入水平较高的都市一族,这些人对价格相对不会那么敏感,但对于自动档的需求却更高。因此,随着自动档产能的提升,吉利熊猫的销量将渐入佳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