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2013-11-06 08:42:1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伴随着“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线下活动的举办,最美新婚达人评选也火热进行。后续,全新捷达更提供免费婚车充分满足年轻情侣婚礼所需;

10月29日,全新捷达婚车队满载着甜蜜回到家乡成都,盛大开启最后一站线下主题婚礼——旅行婚礼;

造型动感时尚、安全品质卓越的全新捷达,无疑是婚车、家轿的不二之选,上市半年已5次夺冠。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梦想婚礼”五站各具特色的线下主题婚礼已经全部圆满举办。幸福的脚步自哈尔滨起,途径青岛、上海、三亚、北京等地,将来自全新捷达婚车队的美满祝福传递给全国的新人和情侣们。同时,也向全国的消费者展现了全新捷达时尚动感的身姿与卓越的科技品质。

10月29日,全新捷达婚车队满载着甜蜜回到家乡成都,盛大开启最后一站线下主题婚礼——旅行婚礼。与此同时,最美新婚达人评选在官网活动页面火热进行。广大网民朋友通过各大婚恋网站及新浪微博,观看新人们的婚礼浪漫视频及唯美照片,纷纷自己为心中最美的“Miss/Mr.J”投上了满载祝福的一票。

后续,一汽-大众面向全国消费者隆重推出的“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持续进行。据悉,凡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为给新人们提供最大化的便捷,一汽-大众为活动搭建了专属网络平台,只需在百度搜索键入“捷达”、“婚车”等关键词语,就能即刻登陆页面申请免费婚车。

共赴唯美之旅 全新捷达见证幸福

这是一场特殊的婚礼,也是一次非凡的旅行。两个人,在全新捷达的陪伴下共赴一段为期三天四地的唯美旅途。29日午时,全新捷达婚车队自成都出发,一路向西昌行进。傍晚时分,抵达山光云影、一碧千顷的邛海。邛海宁静优雅的黄昏,在新人们的身上洒下一层温暖的金色光晕。新郎与新娘携手漫步在水边,静静享受夕阳下的似水流年。这动人的一幕,也被印在了“全新捷达梦想婚礼”活动的镜头之中。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两位新人在全新捷达的陪伴下共赴一段为期三天四地的唯美旅途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29日午时,全新捷达婚车队自成都出发,一路向西昌行进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新郎与新娘携手漫步在水边,静静享受夕阳下的似水流年

次日上午,新人们与全新捷达婚车队一起再度踏上旅程,向美丽的大理古镇进发。一路上的湖光山色,田园乡村仿佛都沾染了来自新人们的甜蜜气息,显现出更加秀美的景象。看着车窗外的景色,新娘微笑着诉说着她此时此刻的心情:“从昨天上路时的兴奋与激动,走到现在,穿越了无数美丽的景色,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充实和平静。这趟旅行带着我们逃出了城市的喧嚣,和爱人一起找回了心中那份最质朴的感动,让我感觉到难以言喻的幸福,谢谢全新捷达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确,也许这对新人的一生中还将拥有无数次旅途,但这次旅行婚礼,无疑将是他们一生珍藏的珍贵记忆。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次日上午,新人们与全新捷达婚车队一起再度踏上旅程,向美丽的大理古镇进发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充满欧式田园风格的饰品点缀浪漫的同时,更为这场婚礼带来几许童话般的梦幻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现场新意十足,仿古设计的绿植与象征浪漫的气球营造出恬静美好的氛围

旅程的最后一天,全新捷达婚车队引领新人们来到了古老与时尚完美相融的魅力古城丽江。在圣洁的雪山之下,如同镜子般明净清澈的拉市海映照着新郎与新娘的幸福容颜。十指紧紧相扣,新人们在绝美的景致中相拥许下爱情神圣的誓言,他们携手到老的真诚与坚定,天地可鉴。而静静守候在一旁的全新捷达婚车队,也在这恬静美好的氛围中,默默为这对新人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走到这里,为期三天的唯美旅行婚礼也在幸福之中落下了帷幕。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旅程的最后一天,全新捷达婚车队引领新人们来到了古老与时尚完美相融的魅力古城丽江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在圣洁的雪山之下,如同镜子般明净清澈的拉市海映照着新郎与新娘的幸福笑容

旅行婚礼谱写唯美幸福 新捷达梦想婚礼

时尚动感的身姿与卓越的科技品质兼具的全新捷达,将满载幸福甜蜜的祝福传递给两位新人

全新捷达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纵观六站唯美浪漫的主题婚礼,每一场都可谓是新意非凡亮点十足。而在整体环节中,全新捷达更是作为至关重要的婚车,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通过六场线下主题婚礼活动,也将全新捷达“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完美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基于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X型特征线勾勒出更具家族气质的犀利前脸;简洁、精准的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动感车身;饱满的尾部、精致的熏黑飞翼大灯与丰富镀铬元素的应用,更使全新捷达的动感时尚尽显无遗。充分满足年轻时尚的情侣们审美需求。同时,全球领先的EA211发动机,赋予了全新捷达动力强劲的驾驭体验。拥有全新捷达,随心驾享浪漫的二人世界。

不仅能够成为甜蜜恋人们的爱车,全新捷达也能以非凡的安全品质陪伴你撑起家庭的责任。装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丰富合理的储物空间、蓝牙功能音响等多重实用装备,全新捷达令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在安全性上,全新捷达更是倍加用心——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确保行驶安全;此外全新捷达还应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倒车雷达、第四代智能防盗等多重智能科技系统,以及WOKS安全枕头、三点式安全带等可靠安全装备,共计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悉心呵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事实上,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诸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的消费者的喜爱。其快速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足以说明一切。9月官方数据显示,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5,353台,第五次成功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以绝对的优势引领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随着成都旅行婚礼的圆满落幕,“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的全部线下婚礼活动也宣告完美结束。全新捷达已通过六站行程为多位新婚夫妇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非凡主题婚礼,更将幸福、浪漫与美好的感受深深植入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而在11月份,六站婚礼的唯美图片与精彩视频还将陆续放出,“最美新婚达人评选”等一系列精彩线上活动也还将继续,由此为更多的新人和情侣带来美好的参与体验与祝福,让甜蜜继续进行。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65353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全新捷达上市半年五次夺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