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衢州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2013-11-06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衢州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北京现代4S店获悉,即日起-11月底,到店购买IX35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国IV2013款 18.38 16.88 1.50 有现车
GLS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IV2013款 19.68 18.18 1.50 有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外观时尚精致,整车尺寸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表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更是一大亮点,因此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iX35内饰具有大量高端功能配置,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尽显科技化的元素和驾驭的舒适度。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动力方面:ix35的动力系统与智跑相差不大,搭载的是现代theta II代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6N·m/4000rpm。

北京现代ix35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ix35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既前卫又具有足够的流线感。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