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双十一倒计时--奇瑞汽车来助阵疯狂降价

双十一倒计时--奇瑞汽车来助阵疯狂降价

2013-11-06 08:43: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每年的11月11日往往称为“光棍节”,其实在这蓬勃发展的时代,何止是“剩男剩女”属于光棍一族,那些无车、无房的在某种意义上都是“光棍”,即使你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没车、没房也一样,换句话说,“朋友、车子、房子”一个都不能少。而今的双11已经不是摆脱“剩”字话题的日子,而是一个特定的节日了.

双十一快到了,这个光棍节你还没有“脱光”嘛!别着急,奇瑞教你脱光小诀窍——买辆车,跨升“有车一族”,爱人前先爱自己,也许会让脱光更easy哦!

这个单身节,奇瑞陪你疯狂“价”日!奇瑞11.11疯狂购车节!QQ、风云2E5、瑞虎,A3五款经典车型全系钜惠,在原来总额高达3亿优惠基础上,再度重磅加码!你还在为单身而苦恼吗?这个单身节不再孤单,奇瑞与您约惠新一轮让利狂潮,将疯狂进行到底!更有巨匠之制艾瑞泽7和实尚家轿E3火热到店,共襄盛惠!比疯狂更疯狂的“价”日狂欢,您怎容错过!

谁说双十一只是单身们的节日!脱光的盆友们,今年,双十一你仍可以过节狂欢哦~快跟着奇瑞一起high起来!11.11奇瑞疯狂购车节,一年仅此一次的疯狂让利,比疯狂更疯狂的“价”日狂欢,您,怎容错失?

双十一倒计时--奇瑞汽车来助阵疯狂降价

此次奇瑞结合双11所推出的“给力”活动,将双11赋予了全新的意义,不单突出了节日概念,又能深入无车群体的直接需求,希望更多朋友通过此活动得到最大实惠,争取早日带着爱车找到另一半,不再“剩”字当头。

双十一倒计时--奇瑞汽车来助阵疯狂降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