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2013-11-05 14: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时下三代同堂、“4+2+1”的成员结构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常态,想要全家一同出游,5座的家用车有时候就很是尴尬了。一台车吧坐不下,两台车增加出行成本不说,老人孩子分开也不方便,更少了一大家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温情氛围。

上面这种许多车主都会遇到的问题,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如果能拥有一辆有着灵活多变的空间、舒适又适合郊外出游的7座SUV那就两全其美了。纵观国内车市,符合这一要求的车型并不多,而雪佛兰科帕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有着“7座王”美誉的雪佛兰科帕奇,凭借20万以内的价格稳坐性价比最高的7座都市SUV头把交椅。

对选择SUV的人来说,空间实用性是极其重要的,而“灵活可变大空间”正是科帕奇最突出的功能优势。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众所周知,一般七座车型无论是SUV还是MPV,都遵循着2-3-2这样的座位排布,雪佛兰科帕奇7座版与其他7座车型一样,采用了相同的布局,也就是前排2个、中排3个和后排2个座位。
得益于2707mm的超长轴距,以及科学的车内乘坐空间设计,7座科帕奇做到了驾乘体验、后备空间的两面兼顾,即使第三排座椅也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灵活多变 雪佛兰 科帕奇“有容乃大”

科帕奇7座版在座椅的搭配上显得特别灵活,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创造不同的空间组合。日常使用时,车内就是一个正常的5座造型,遇到人多的特殊情况,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就可以很好地利用起来。

其中第二排座位采用了大家熟悉的4/6分离方式,更为人性化的是,它具有灵活的折叠功能。我们常见的座椅折叠方式一般就把靠背折叠,而科帕奇第二排座位能够整体折叠靠前,因此可根据不同的载物情况创造不同的空间组合。实际测量数据显示,如果把第二排座椅直接放倒,可以轻松实现高达1577升的储物空间。与此对应的是,科帕奇的载重能力最高可达635KG,别说举家出游,就算“搬家”也能应付自如。

在提供大储物空间的同时,雪佛兰科帕奇在乘坐体验上也毫不逊色。即使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箱也有475L的容量,一家人出游的各种大大小小的行李物品,科帕奇也都可以“有容乃大”、全部搞定。

此外,科帕奇所具有的高通过性、给驾驶者创造的优越驾乘体验等,也让科帕奇在和同级车的较量中略胜一筹。眼下正值秋高气爽、美景当前,周末带上家人,与雪佛兰科帕奇一起,到户外体验“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岂不快哉?

更多详情请洽谈当地经销商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88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896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衢州铭通雪佛兰 5月26日科鲁兹团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