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品鉴会 全系团购

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品鉴会 全系团购

2013-11-05 14:5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品鉴会  全系团购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4款全新威驰即将缤纷上市,11月9日天津东联丰田诚邀您到店赏车、品鉴。届时专业讲师为您讲解全新威驰能够带给您和家人的全新缤纷感受!

活动当天不仅有新威驰上市活动,还有全系团购!一汽丰田全系车型震撼超低价,您无需在等待,把您的爱车直接开回家吧!

精彩游戏互动,现场缤纷好礼,双11疯抢会等你来~!

活动报名专线:4008 112233转4086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9日下午13:30

活动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18号(空港店)

场地有限,报名人满即止!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样式十分动感,硕大的下进气口也赋予了这款小车些许力量感。从而使得整个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化。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内饰方面:新一代威驰车型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车内做工以及用料档次明显提升,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量亮银色材质的运用以提升质感。此外,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明显。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威驰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一汽丰田车型信息请到东联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1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