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长安铃木全新SUV S-CROSS中文定名锋驭

长安铃木全新SUV S-CROSS中文定名锋驭

2013-11-05 12:0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近日,据可靠渠道获悉,长安铃木将于年内推向市场的全新战略级SUV中文名确定为“锋驭”。新车锋驭预计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市场。

长安铃木全新SUV S-CROSS中文定名锋驭

根据综合的信息来看,作为长安铃木寄予厚望的全新战略级SUV,S-CROSS 锋驭拥有张力尽显的时尚外观,并且汇集“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亮点,着力塑造城市SUV“价值标杆”。

工信部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与现有市面同级SUV相比优势尽显。超过30项至臻配置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尽显豪华风范。S-CROSS 锋驭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中配车型起就配备了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同级SUV唯一的可全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高配车型还拥有同级SUV中唯一配备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带运动模式的7速CVT无极变速器、倒车影像、拨片换挡等。仅在安全保护方面,S-CROSS锋驭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唯一全系标配侧气囊和侧气帘,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等,在刚刚公布的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碰撞测试中,S-CROSS欧洲车型得到了五星级最高安全评价,均彰显出S-CROSS锋驭积极进取、驾驭时代的精神风貌。

据悉,S-CROSS 锋驭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中文名的确定,无疑昭示了上市步伐的临近,有理由相信,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国内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祥路来4S店销售热线:01087672568

北京祥路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67019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