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爸爸去那儿—全新“VIOS”杭州上市会

爸爸去那儿—全新“VIOS”杭州上市会

2013-11-05 13:0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新威驰】湖南卫视全新一档亲子类节目,“爸爸去那儿”一经开播就受到热烈的欢迎,11月16日一汽丰田全新VIOS杭州上市会即将在杭州龙通丰田举行,本次上市会活动首次采用爸爸和孩子们一起来参加的形式,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活动、赏车、购车、提车,小朋友们通过参与社会化公众活动,经过他们的细心观察,亲笔写下全新VIOS上市会的感想或者全新VIOS的特色,即可免费获取他们梦想中的奥特蛋1个,爸爸们更可在现场抢购全新VIOS的首发提车权,锐志的购车特惠权,RAV4的全新体验权,美食、表演、优惠、礼物在向你们招手,欢迎妈妈们来现场进行监督视察!报名热线:28207888。

报名时间:10月27日—11月15日

报名年龄:18周岁以下儿童

报名热线:0571—28207888(龙通丰田市场部)

上市时间:全新VIOS上市会11月16日13:30—15:30

参与方式:报名参加之后,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免费获得"小小志 " KIMI 日思夜想的奥特蛋1枚。

条件 一:和爸爸一起参加11月16日VIOS上市发布会,当天现场,通过任何网络形式,以图文的形式发布感想或者文章,如论坛发帖、微信分享朋友圈、微博、上传网络视频均可。

条件 二:和自己的爸爸一起邀请一组小伙伴(爸爸和孩子),组成家庭亲子队(即2位大人,2位小孩),共同参加11月16日VIOS上市会,2位小朋友分别获得奥特蛋1枚。

注:奥特蛋数量有限,随机赠送,每位小朋友最多获取一枚,送完即止;

奥特蛋领取时间为(作品发布之后), 11月17日—11月24日

爸爸去那儿—全新“VIOS”杭州上市会

全新威驰年内即将上市哦!威驰一直是奋斗中都市年轻人的最IN选择,飞驰于大厦楼宇间,霸气明锐却不失灵动活泼,它就是青春一代的时尚先锋!

在外形上,小V褪去“小可爱”的圆润外形,增添一份凌厉与锐气,向型男造型迈进。在前脸造型中,小V的双眼——“头灯”,采用更加开放俊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头灯之上还添加了镀铬横条装饰,如虹的“亮眉”尽显英武灵动。扁平的双隔栅设计配以梯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映入路人眼帘的完全是一副“狠角色“。

— — — — — — — — — — — — — — — 

【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4号

新车销售热线:0571—28207777

维修预约热线:0571—28207999

客户关怀热线:0571—28207888

传        真:0571—28207788

24H 救援热线:0571—28207999

快速理赔热线:0571-28176666

新浪微博(杭州龙通丰田):weibo.com/longtongfengtian

腾讯微信(杭州龙通丰田):HZLTTOYOTA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