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新劲炫最高优惠3.5万 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新劲炫最高优惠3.5万 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2013-11-05 15: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新劲炫最高优惠3.5万 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广汽三菱新劲炫ASX上市以来订单量已轻松突破5000辆,由于最能体现“SUV世家”的专业精髓,因而备受市场青睐。最高优惠3.5万,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石家庄广汽三菱劲炫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标准版 12.88 11.68 1.20  
2.0舒适版 14.88 13.30 1.58  
2.0精英版 15.98 14.98 1.00  
2.0豪华版 17.48 15.68 1.80  
2.0旗舰版 21.88 18.38 3.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外观内饰方面,新劲炫ASX的外观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改进,前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变化明显,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同时镀铬装饰的应用,也让新劲炫ASX显得更为精致。新劲炫ASX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黑色控制面板和仪表盘现代动感,有氧真皮座椅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空间方面,ASX劲炫车身尺寸明显比欧蓝德EX小了一圈,为4295mm、1770mm、1625mm,轴距2670mm。是一款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使用的SUV。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劲炫ASX 2.0L车型采用三菱4B11型2.0升MIV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123kW的最大功率,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新劲炫ASX 2.0L两驱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5L-7.8L。新劲炫ASX还针对小排量需求的消费者推出1.6L车型,额定功率91kW,在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传动部分,将有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加入。

劲炫AS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安全配置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这些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务实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驱动方面,新劲炫ASX的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快速地将驱动模式从节省燃油的两轮驱动模式切换到能适应恶劣路况或天气的四轮驱动及四轮锁定模式,极大的增强了越野能力。同时,新劲炫ASX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带手动换档拨片的CVT变速器的车型。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