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双十一降价提前享Tiguan现金优惠高达4万

双十一降价提前享Tiguan现金优惠高达4万

2013-11-05 10:3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Tiguan,搭载了大家熟悉的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其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如此,全系标配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安全的路面行驶体验,如果您还在考虑国产,您就亏大了!

进口大众湖北尚腾特推出双十一优惠价格,优惠详情如下表:

双十一降价提前享Tiguan现金优惠高达4万

双十一降价提前享Tiguan现金优惠高达4万

湖北尚腾秋季野营计划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即日起,凡进口大众湖北尚腾新老客户均可享受活动优惠。具体如下:

1、进店改装大灯的客户可获赠野营帐篷一套(价值2600元)

2、进店加装机盖隔音棉可获赠原装专用收纳箱一个或钓鱼椅一个(价值432元)

湖北尚腾秉承“正视挑战,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以“将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到完美无暇”为企业服务理念。我们的销售及售后技术人员全部通过进口大众专业及严格的知识技能培训,并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同时我们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先进的德国原装进口检测仪和最新的保养、维修设备,为您的爱车提供最贴心的VIP式服务。使每一位客户在这里都能感受到德国大众品牌汽车文化内涵及高标准的服务品质。

活动详情敬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武汉尊享荟

地    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88850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