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空间灵活 适合家用车”广汽丰田逸致

“空间灵活 适合家用车”广汽丰田逸致

2013-11-06 08:48: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灵活的空间组合是逸致的宣传卖点之一,这得益于它的二三排座椅可以任意分别放到,对于超长超宽行李的摆放提供了方便。并且必要时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创造出一个非常规整的储物空间。

“空间灵活 适合家用车”广汽丰田逸致

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丰富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除了设置在扶手箱,车门等部位的常规储物空间外,逸致在换挡杆两侧,手套箱上下,以及前排座椅下方和后排地板下方都设置有不同大小的储物盒,足以满足日常存放需求。并且设置在第二排的小桌板非常实用,设计简洁,给那些旅途中有临时办公需求或喜欢阅读的朋友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个人空间。

与众多CVT车型相同,逸致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非常平顺,缓踩油门时,动力会平和温柔的输出。 逸致的后悬挂为扭力梁结构,由于车身类似于MPV车型,出于对操控方面的照顾,整体悬挂调校偏硬。在转弯时并不会出现明显的侧倾,整体支撑比较到位。

“空间灵活 适合家用车”广汽丰田逸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