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2013-11-05 10:3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近日,武汉康顺雷克萨斯店内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最高现金优惠7.9万元,优惠车型均仅限一台,现雷克萨斯金融专享低利率、低月供提车方案,订车还可享四重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拨打027-6188-9888预约赏车进店即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见下表: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最畅销的SUV,自从1998年第一代RX车型上市以来,就一直在豪华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雷克萨斯RX270外观看起来很优雅,同时又带着一丝运动气息,车身线条所有圆弧部分都被刻画地更为明显,营造出肌肉感十足的霸气,至于那直瀑式的水箱护罩不仅是代表着豪华气息,同时也是LEXUS的表征,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是一辆LEXUS。18英寸的车轮以及更宽厚的胎壁说明了它更能适应一些烂路。前大灯显得很锐利,尾灯则采用透明灯罩显得格外清新时尚。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雷克萨斯RX内饰无论在做工或是用料方面都彰显豪华,真皮座椅和门板内侧的真皮衬板摸起来细腻柔软,桃木方向盘和桃木装饰条点缀的内饰更显豪华典雅。前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后排全平地台能更轻松坐下三个成年人。RX270真正追求的是舒适性,驾驶起来与轿车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RX拥有更高的坐姿和高离地间隙,能轻松跨过一些沟坎。最值得称赞的还是RX270的静音性,无论是风噪还是路噪都抑制的非常不错,坐在里面可以轻松享受高级音响带来的惬意。

年末购车享豪礼 康顺雷克萨斯RX优惠7.9万

经销商:康顺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贵宾专线:027-6188 988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