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吉利帝豪EC7“3000惠民一元包牌”促销

吉利帝豪EC7“3000惠民一元包牌”促销

2013-11-05 19:4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上海华庭帝豪4S店消息,店内举办EC7“ 一元包牌”促销活动,尊享一元包牌、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统统包含,仅需一元。目前所有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快和家人一起来上海华庭帝豪4S店看看吧!另节能惠民3000元活动同时进行中,您可按照自己的需求,任选实惠方案。详情见下表:

吉利帝豪EC7“3000惠民一元包牌”促销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帝豪EC7“3000惠民一元包牌”促销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

设计高标准

运用欧式简约理念和手法,使整车风格与全球汽车业界设计潮流同步。

安全高标准

BMCS车辆爆胎与安全控制系统,实时监测胎压和温度,爆胎后0.5秒瞬间自控。

智能高标准

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随时提供各种实用的出行服务,让驾乘生活更高效便捷。

舒适高标准

定速巡航可自动保持既定车速行驶,减轻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疲劳和节省油耗。

服务高标准

尊享4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提供最专业的品质服务和时刻常在的贴心关怀。

上海华庭4S店恭迎新老客户莅临展厅品鉴。吉利汽车快乐与您相伴!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