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全新捷达 擦出经典品质与创新潮流火花

全新捷达 擦出经典品质与创新潮流火花

2013-11-05 09:49:1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捷达品牌多年来,品质不变、销量不减、口碑不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光荣使命,拉开了中国轿车市场的序幕。全新捷达凭借着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以及消费者的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再次稳固紧凑车的领导地位,得到了高度的喜爱。

全新捷达 擦出经典品质与创新潮流火花

犀利的“X”型前脸,双层格栅和下进气格栅,提升了视觉效果的立体感。

硬朗的车身线条,车身腰线勾勒的更加修长,展现了欧洲轿车的帅气风范。

敦厚稳重的尾部设计,暗红色的尾灯,在稳重中透出动感。

466L宽大的行李箱满足了车主的置物需求,展现了“有容乃大”的储物能力。

黑色和米色两种风格内饰,搭配灰色的缝线,形成色彩反差,打破全黑的沉闷感。

配备了GRA定速巡航功能,长途驾驶时解放您的双脚,减轻驾驶疲劳,增强旅途的愉悦感。

中央扶手是很多老司机喜欢的配置,可缓解手肘的劳累,为您减轻驾驶疲劳感。

根据车主的用车习惯,提供了全车自动落锁功能,丰富便捷的配置,让您轻松享受安全驾驶。

全新捷达推出了自动挡车型,并且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自如,毫无顿挫感。

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6AT变速箱表现相当勤奋,油耗与动力也超出消费者的期望。

城市驾驶时,变速箱升档积极,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200-1800自动挡车型更比手动挡车型转速低400转,让您愉悦驾驶。

全新捷达 擦出经典品质与创新潮流火花

全新捷达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澎湃的动力与高科技装备相结合,擦出经典品质与创新潮流的火花,满足了更大范围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