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力帆X60最高优惠5千元 过硬的产品品质

力帆X60最高优惠5千元 过硬的产品品质

2013-11-05 09:4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力帆X60最高优惠5千元 过硬的产品品质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力帆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力帆X60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5千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7.1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发现版舒适型 5座2012款 7.3 7.10 0.20 现车充足
1.8L发现版豪华型 5座2012款 7.8 7.50 0.30 现车充足
1.8L 手动冠军版2013款 8.5 8.00 0.5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力帆X60全系现金优惠3千元 高原创度自主SUV

大尺寸粗壮镀铬U型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双肌力线”并辅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让力帆X60尽显大气、时尚和硬朗,大面积前保险杠护板增添几分硬汉风格。力帆X60的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分别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

力帆X60全系现金优惠3千元 高原创度自主SUV

力帆X60的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

力帆X60全系现金优惠3千元 高原创度自主SUV

力帆X60搭载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机体,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此外,力帆X60采用前轮驱动模式。

力帆X6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由于丰富的配置、准确的定价以及宽大的空间,力帆首款SUV车型X60在上市伊始便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5千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广州市枫兴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枫兴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020-362005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71号(永泰客运站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