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2013-11-05 09:56: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一路驱车向前,我们在路上会偶遇惊喜,也会遇到不确定因素。您是否想要今后的驾驶过程都安全高效?那么,从一开始就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非常重要。现在就和我一起出发,与科技•品位同行,让好习惯助您开启新的闪耀人生。

*前方车辆的突然改道是否让一贯睿智沉稳的您曾经手忙脚乱?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当您在双道上单向行驶时,切忌压虚线行驶。这种做法会让前后行驶的车辆无法判断你的行驶意图,在你改道时因为慌乱或预判失误发生意外。

*洞悉一切方能自在掌控,当您需要倒车时,遇到地形不熟悉、周围空间狭窄、照明不良、车后情况不明等情况,务必提前确认好相关信息再进行操作。

*人生的脚步从未停止,追逐的梦想从未淡忘,安全起见请匀速行驶。当路况不好需要走走停停、频繁换挡时,提高注意力能让您有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不过,当您驾驶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遇见这种情况时,使用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就能让您彻底告别手忙脚乱的状态。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有什么比紧急停车的瞬间前倾更让人心中窝火?为了避免惯性给你带来损害,当高速拐弯时应该将挡位放低后再踩着刹车行驶,切忌一边踩离合器一边踩刹车否则极有可能因为车身脱离车道或是侧翻。

不规律的作息让人疲倦不堪,对于离合而言同样如此。当您驾车外出时,这些小习惯不仅能让爱车得到更好的保护,还能保证您的安全出行。离合器踩尽再换挡,不要因为贪图方便就长时间保持半离合状态,更不要空挡踩油门,长期空挡行驶会对汽车部件造成磨损,减少汽车的使用寿命。

*为了保证您的出行品质,您需要定期检查您的胎压和机油,从而避免发生爆胎、轮胎抱死、气压不足、机油见底等突发状况。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不同的场合您演绎不同的角色,车灯也绝不是只为了照明而存在。学会使用汽车灯语,不仅可以给您一个清晰的视野,还能充当天然的路况提示器。

*原地踏步的感觉谁都不喜欢,对于您的爱车而言同样如此!为了避免积碳或是发动机温度过高等问题,请避免长时间怠速行驶。

*万一和一万不止顺序的差别,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当汽车通过光滑的路面时,用好档位来控制汽车行驶即可,拒绝充当盲目使用手刹和脚刹的原始人。

*一次旅行、一次聚会都会让您前往全新的目的地,为了避免浪费您宝贵的时间,请使用GPS导航系统或是提前查阅地图制定好行驶路线。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学会在点滴间形成安全行车好习惯,让科技·品位陪您周游世界。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请关注大同灵曦福特微信平台:dtlxford

大同灵曦福特4S店

销售热线:5116655  5116801 

维修热线:5116633  7665999

预约电话:5116800  5116922  7157666

保险事故热线:13303520007

店内救援热线:13610622114

免费救援电话:400-6501668

地址: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

科技•品位指南—驾驶习惯篇 一路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