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威驰大昌现车到店 首付仅1.39万元

全新威驰大昌现车到店 首付仅1.39万元

2013-11-05 08:01: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Hi 小伙伴们,现在怎么上下班?在公交上挤成相片?还是骑着小电驴风吹日晒上班好几年了,不想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吗?

太原大昌丰田新威驰到店啦!

最低首付仅需1.39万元,更大、更长、更宽的全新威驰轻松开回家!

全新威驰大昌现车到店 首付仅1.39万元

相比旧款VIOS威驰,这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全新VIOS威驰在商品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超越,相比旧款的最低价格8.95万大幅下降至6.9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将使全新VIOS威驰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为了配合此次全新VIOS威驰的预订,一汽丰田还推出“抢订好礼油”活动。10月1日起,在一汽丰田经销店成功预订的前10000名用户更可享受全新VIOS威驰代言人——风靡全球的英国超人气天团One Direction(单向组合)的限量订制好礼。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用户打造的“都市新锐 锋尚座驾”,全新VIOS威驰自亮相以来,一直以其傲视同级的“低油耗”“大空间”、“时尚外观”和“高科技”等突出优势备受瞩目。如今,6.99万元起的超低价格更给所有关注它的消费者们带来惊喜。

5.7L超低油耗 实现同级别最高燃油经济性

虽然价格再创新低,全新VIOS威驰在动力总成上却进一步升级,无论是丰田新开发的NR-FE型发动机,还是全新的i-Super AT变速箱,均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并进一步实现轻量化,使得二者的匹配更加完美,在确保换档平顺、加速优异的同时,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全新VIOS威驰还将F1空气动力学应用到车身设计中,降低阻力的鳍形设计后视镜和弧线尾灯,搭配低阻力轮胎,成就了全新VIOS威驰百公里5.7L(1.5L AT)的同级最低油耗,让驾驭之路更添轻松随性,也令高品质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全新设计 引领同级时尚新风潮

尽管是一款小型车,全新VIOS威驰却以流畅华美的曲线及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带来越级的外观感受。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更是带给年轻消费者超越期待的过人自信与酷帅型格。

与此同时全新VIOS威驰在内饰设计上兼顾时尚与品质,在宽阔内部空间辅以防划痕钢琴黑面板、日本高精密成型技术打造的缝线式装饰,以平滑优美的曲线和高质感材质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豪华感,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驾乘感受。

超大尺寸 营造同级最具竞争力大空间

全新VIOS威驰以6.99万元起的价格带来4410mm的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尺寸”。领先于同级别的663mm后排膝部空间、平整化的后排座椅地板,打造出足够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便三人长途同行也毫无压力。同时,506L的后备箱载物空间甚至超过了许多中级车的水平,也让热爱购物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宽裕的载物空间。全新VIOS威驰这款“小”型车体现出的“大”质感,给所有消费者物超所值的惊喜。

一键启动 定速巡航 新潮科技配置引领同级风尚

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小型车的价格,中高级车的配置,加上全系搭载的防眩目后视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以及高钢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前部SRS空气囊与侧部SRS空气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让每一次启程都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向前,梦想将至!”带着无数年轻人梦想而来的全新VIOS威驰,以其6.99万元的超低价格,加上超越同级别的设计和配备,将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One Direction的代言加盟,不仅会掀起一场有关时尚、青春的国际范风潮,也让全新VIOS威驰以一款入门级小型车的身份,一跃成为同一价格区间内最具国际范的明星车型。

想要张扬个性,释放青春,想要率先体验“都市新锐 锋尚座驾”全新VIOS威驰的时尚魅力,以及更多额外惊喜,就抓紧时间

请关注我们,惊喜大礼等您来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