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2013-11-04 16:5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庞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双十一不要一个人过!心疼自己就要给自己找个伴!选择奥迪,2万元轻松拥有!华源奥迪双十一梦享礼遇季,全城钜惠来袭!重重惊喜礼遇,助您跃升新境,梦享未来!即日起华源奥迪为您献上双十一特别企划!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礼遇一:

活动期间,奥迪A1 2万首付开回家!活动期间购奥迪最高现金优惠达53000元!

奥迪A1,以小见大,从小巧灵活的外观,到简约个性的色彩装备;从动感智能的内饰承载,到精准舒适的动力操控——它将您对于生活的伟大渴望贯注于细微之上。LED日间行车灯以犀利动世人,仿佛鹰眼一般点亮众人视线。采用先进TFSI®发动机,小身材之下爆发强大的驱动力,配合S 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几乎感觉不到动力损失的前提下,顺畅换挡,同时让油耗大幅降低。奥迪A1还是第一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配备Start-Stop启停系统的奥迪车型。该系统在车辆暂停等待红灯之际,自动关闭发动机,杜绝能源的不必要消耗,达至环保节能的全新水平。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礼遇二:

活动期间,奥迪A3最高优惠现金36800元!

奥迪A3,导演多彩生活!自信而活力充沛、动感而清晰,这就是奥迪A3 Sportback。气势开阔的前大灯让人不禁赞叹,它仿佛只待一声召唤,便可随时飞奔而出。奥迪A3 Sportback的动态悬架如同最强韧而敏感的神经,将转向动作分毫不差的传达到地面,而它的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会根据驾驶速度在第一时间提供相应的转向助力。标配的智能泊车系统会自动搜索符合要求的车位,并在您确认位置后,自动控制车轮转向,将车辆泊至目标车位。奥迪A3 Sportback总是以自由的精髓突破惯常的驾驭尺度。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礼遇三:

活动期间,奥迪A4 allroad最高现金优惠53800元!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 , 历尽不同!跨越壮丽山河,赏阅世间万千,愉悦非凡心境。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40 TFSI发动机带你冲出平庸的桎梏,全新一代quattro®释放久违的激情,驾驶模式选项迎合心情的变换,越野底盘扩张每一种路面的趣味。更有490L超大行李空间,满载你对未至的渴望。此种感受,唯有你懂。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注:以上三种车型均为进口车型

礼遇四:

即日起购奥迪A6L,即享缓冲信贷方案,阶梯信贷方案等多种灵活金融优惠;购置奥迪A6L指定车型,即赠送一年商业全险;奥迪忠诚用户购车,更享1年金质延保服务;置换购车,还有豪礼相赠。

全新一代奥迪A6L 超级座·驾

全面超越级别的惬意驾驶智能科技: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自动调节车速来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主动式车道保持,通过振动方向盘提醒疲劳驾驶带来的路线偏移;平视系统可令你无须转移视线,即可一眼尽览当前驾驶信息——远途高速,自此只需享受风景。全面超越级别的城市快捷行驶方案:触摸式MMI®系统可配合手写板选择各项功能,3D地图能让导航指引更加明确逼真,自动泊车系统免去了判断停车空间和停车技术的困扰——拥堵城市,自此只是你悠然前行时的窗外风景。全面超越级别的个人奢享空间:移动电视功能同步众多电视频道,6碟DVD与20G存储空间自造私人影院,电加热VIP专座兼具按摩与通风功能,更有前座控制系统列于手边,一键调整舒展空间——尘世喧嚣,自此已是您开阔心境的陪衬。全面超越级别的夜间安全视野: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可提前90米以声音与图标提醒难以看到的活动物体;自适应转向大灯,可根据市区、高速或乡间道路环境自动调整灯光强度与范围,确保任何角度的通透视野——夜间行驶,自此亦如白昼般安心。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礼遇五:

活动期间购奥迪Q3享全年最低价!

全新奥迪Q3,潮流重塑,以赏心悦目的造型设计创新美学思潮;以高效TFSI®发动机及启停系统让环保理念成为行为规范;更以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等智能配备成就高效未来。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礼遇六:

微信关注衡阳华源奥迪展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双十一钜惠来袭 奥迪2万开回家!

详情请垂询:衡阳华源奥迪城市展厅

垂询热线:0734-8570000

地址: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车城往南1公里)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