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LANCER 家族40周年 三菱全系感恩钜惠!

LANCER 家族40周年 三菱全系感恩钜惠!

2013-11-04 16:5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LANCER 家族40周年 三菱全系感恩钜惠!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Lancer家族问世起至今已经历了40个年头,40周年之际Lancer家族倾力呈现年末促销狂欢的沸点。Lancer家族新成员1.6翼神重磅登场9.88万起!

即日起至12月31日40年难得一遇的狂潮将在Lancer家族刮起!!!

一:Lancer翼神万元大礼包(5000元油卡+5000元礼包)

二:Lancer风迪思9000元“土豪”礼(4980元原厂导航+520元倒车雷达+3500元油卡)

三:Lancer蓝瑟6.98万起。

活动期间:在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在以上促销基础上,均可再享受价值7000元的5年或15万公里延长保固。

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CVT变速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安全性上,三菱翼神全车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在遇紧急驾驶状况时,该系统将刹车踏板的反馈信号作为优先级最高的信号来处理。换句话说就是,当油门和刹车同时踩下时,车载电脑会选择执行刹车信号,而忽略掉油门信号,将刹车距离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LANCER 家族40周年 三菱全系感恩钜惠!

同时,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更是将潜在事故消除于无形。更值一提的是,三菱翼神还拥有傲视同级的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在内的七安全气囊以及厚实的前后防撞钢梁。

LANCER 家族40周年 三菱全系感恩钜惠!

淄博泉通三菱汽车旗舰

山泉路店:0533-2993030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1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