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2013-11-04 15:4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原装进口,7座豪华SUV,价格低于20万?你没看错,即日起至11月30日,建发进口三菱7周年庆,特推出欧蓝德特供版,惊天价仅需19.98万起(官指价22.98万起),你跟你的小伙伴惊呆了么?

车型(龙岩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欧蓝德特供版 22.98 19.98 3.00
制表:龙岩车市 longy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全新欧蓝德的改变可谓是彻头彻尾,博大的7人座空间以及至臻完美的内饰品质七大非凡魅力,作为一款引领未来设计美学的全能型都市suv,全新欧蓝德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三菱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更融合了进口三菱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以超越未来的设计美学、高效节能的环保性能、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平顺舒适的驾控、全家乐享的愉悦、尽显全新欧蓝德纵横城市的王者风范。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全新欧蓝德配备了电子控制四轮驱动(4wd)系统,实现全时四驱,在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又进化了操控灵敏度的良好控制。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的运用使全新欧蓝德具备了更强大的路况适应性能,悬挂结构采用多数中高端车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车市

获取更多进口大众、进口三菱、进口现代讴歌、广汽三菱车型信息,请关注龙岩建发汽车官方微信。

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建发三菱7周年庆 欧蓝德特供19.98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