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值得购买的自主SUV推荐 江淮瑞风S5

值得购买的自主SUV推荐 江淮瑞风S5

2013-11-04 15:2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S5跨界而来十年的品质沉淀,十年的口碑相传,为瑞风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市场赞誉,也为其在MPV领域树立了牢不可破的品牌形象。如果说瑞风S5在公商务用车和个性时尚之间实现了“完美跨界”,那么瑞风对MPV、SUV的兼容并蓄,则完美诠释了江淮对于“全新瑞风”品牌的理解和执着。升级后的“全新瑞风”完成了单一品种名称向多功能品类品牌的蜕变,在集中优势资源、发挥品牌合力方面将更具优势。

值得购买的自主SUV推荐 江淮瑞风S5

瑞风S5产品定位为新生代跨界SUV,借以市场多元化、个性化发展趋势,欲打造成为多功能车首选品牌,不断引领多元化生活。瑞风品牌通过品种品类组合策略,SUV+MPV的“双轮”驱动,做大做强多功能车市场,打造成中国多功能车市场的榜样企业。届时,瑞风势必从MPV制造专家升级为多功能车制造专家。

瑞风S5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是最让人惊喜的地方,从消费者购车目的出发,瑞风S5认为人们购买汽车,希望得到的不止是一辆车,而是车能带给生活的价值。从工作层面讲,消费者购车想要的是面子。瑞风S5凭借全新“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做出超“流体雕塑”的动态设计,车身外形动感时尚,也是瑞风S5高品质的优势体现。这样在行业里独具一格的艺术设计一定能解决消费者工作接待时的面子问题。

瑞风S5的高科技与高安全不仅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让消费者看到了“有力、有料、有型、有谱”的“四有”新车。瑞风S5 想想还是Ta好!

东莞市骏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销售热线:0769—8119181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