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奇瑞将价格进行到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奇瑞将价格进行到底

2013-11-04 14:45: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山西晋瑞 奇瑞4S店

疯狂专线:0651-8596696  8596698

地    址:太原市新晋祠路269号

疯狂限期:2013年11月10日—12日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奇瑞将价格进行到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奇瑞将价格进行到底

双十一又快到了,妹纸们都跟着有车一族“糕富帅”走光了吗?没关系,这个光棍节,奇瑞和你有个“约惠”。     11.11,奇瑞重磅呈现疯狂购车节!QQ、新风云2、E3、E5、瑞虎,A3等经典车型全系钜惠,在疯狂“价”日总额高达3亿优惠基础上,再度重磅加码!活动当天购车,奇瑞将价格进行到“低”,疯狂低价等你来挑选。此外,在11.11单身节活动期间,奇瑞更为您启动金融贷款计划——三套金融方案:简易贷,轻松贷,5050贷。手续便捷,低首付,低月供,可充分满足不同购车者的实际需求。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奇瑞将价格进行到底

温馨提示: 11.11当天,奇瑞晋瑞4S店将举办单身节疯狂购车派对,更多欢乐与惊喜,就在奇瑞展厅内。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