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雷克萨斯RX270 十大王牌优势 值得拥有

雷克萨斯RX270 十大王牌优势 值得拥有

2013-11-04 15:38:1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雷克萨斯RX270 十大王牌优势 值得拥有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豪华车就等于大排量,这个概念一直主导者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丰田的高端品牌)就在今年推出首款低于3.0排量的SUV车型RX270,该车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奔驰GLK奥迪Q5。让我们来看看雷克萨斯RX270十大王牌优势。

一:新车质量调研排名榜首
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中,雷克萨斯14年夺冠。用世界级的品质征服了全球的LEXUS用户。

二:凌厉的风格一往无前
雷克萨斯RX270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轿跑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

三:无忧的夜间行车保障!
高强度氙气大灯(HID)的亮度更强,照射角度更广,能见度格外高。智能化自适应照明系统(AFS)在转弯时,可根据方向盘的转动角度和车速,自动地向左或向右调节车头大灯的轴线,优化能见度,保障了雷克萨斯RX270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四:灵活多变的豪华空间!
雷克萨斯RX270电动前排座椅具有腰部支撑等多达10种方式的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依照40/20/40的比例划分,提供了灵活的空间使用,可以得到更加灵活的空间组合,满足一切您户外运动的储物空间。

五:以人为本的科技
通过Remote Touch系统,雷克萨斯RX车主可透过指尖的轻巧滑动,体验最为舒适便捷的操作方式,提高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和驾驶安全性。

六:G-BOOK智能副驾系统
雷克萨斯RX270提供多达11项增值服务,为顾客带来实用、安心、便利的驾乘体验。有了G-BOOK系统,你就拥有了一个多功能行车助理,更多一份安全。

七:一体化钢结构车身
雷克萨斯RX270采用一体化全钢结构车身,车厢牢固坚实,高强度车门横梁防止侧面撞击,前后吸能区吸收、驱散能量显著。在研发过程中,历经233次碰撞测试。

八:七星级安全保障标准
雷克萨斯RX270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尤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2个膝部气囊。

九: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
通过对整个车辆控制系统功能的优化整合,保障行车安全,并且防患于未然。VDIM能让人心无顾虑,愉快驾驶。更特别的是,在崎岖,湿滑,可能导致左右轮胎打滑的公路上,VDIM能够实现良好的驾驶稳定性。

十: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雷克萨斯RX270比同级别车可为您节省5—8万保养费用和高额保养费用,持之以恒的透明化服务,让您买的安心,用的放心。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8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