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2013-11-04 13:5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捷达一汽大众经典的一款车型,品牌历史长,累计销量大,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认可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最低优惠3000元起,对该车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汇丰4S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8.28-11.93 8.28-11.93 最低优惠3000元起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捷达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加入了一些动感元素,前脸继承了新家族式基因,X型的格栅设计很符合如今的潮流,这与新桑塔纳非常像,不过在细节方面,它们的区别还是挺明显的。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内饰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捷达全系标配ABS+EBD+MSR(发动机阻矩控制系统)、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饰。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捷达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另外,1.4L手动舒适型、1.6L手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舒适型还可选装ESP电子稳定程序,而1.6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则标配ESP、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

绍兴汽车网 一汽大众捷达 发动机

全新捷达采用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新捷达的优点是车辆动力总成技术成熟,也具备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等特点;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悬架整体表现保持了大众车一贯的硬朗风格,并且富有韧性。

编辑点评:新款捷达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外形更加时尚优雅,车身匀称,线条柔和,改变了原先棱角分明的形象。目前到绍兴汇丰店购车最低优惠3000元起。对于近期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捷达 最低优惠3000元起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