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2013-11-04 12:4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陆凤   

你是不是还在为买什么车的事而犹豫不决呢?是不是在等待着看看最近有没有车行搞大型优惠呢?不要再犹豫了!!吉利帝豪现推出“3000惠民 1元包牌”购车活动,尊享1元包牌,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统统包含,仅需1元,最高优惠可达15400元。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现在买帝豪正当时,帝豪EC7,EC8最高优惠15400元 。快和家人一起来吉利4S店看看吧!另节能惠民3000元活动同时进行中,您可按照自己的需求,任选实惠方案。

请详情咨询:18015562917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吉利帝豪EC7——以实力  走出新历程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

设计高标准

运用欧式简约理念和手法,使整车风格与全球汽车业界设计潮流同步。

安全高标准

BMCS车辆爆胎与安全控制系统,实时监测胎压和温度,爆胎后0.5秒瞬间自控。

智能高标准

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随时提供各种实用的出行服务,让驾乘生活更高效便捷。

舒适高标准

定速巡航可自动保持既定车速行驶,减轻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疲劳和节省油耗。

服务高标准

尊享4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提供最专业的品质服务和时刻常在的贴心关怀。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吉利帝豪EC7-RV—— 出众更出色

欧尚潮流生活车

鉴掀背轿车的动感造型和灵活操控的优势,融合旅行轿车的充裕空间及高实用性的特点。更承袭五星家族安全基因,以精良的工艺以及高效性能打造出色潮流两厢车,赢得市场青睐。

吉利帝豪EC8 ——实干 笃行 表里如一

新竞界跨级豪华轿车

帝豪EC8是专为“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精英、中层人士打造的一款宜商宜家的中高级轿车。其荟萃全球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搭载流云式动力总成,拥有强悍吉利帝豪安全基因,成就强悍安全防护,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详情咨询:18015562917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爱邦帝豪“1元包牌 3000惠民”暖冬盛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