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双十一来了!”国贸Jeep疯狂购车季!

“双十一来了!”国贸Jeep疯狂购车季!

2013-11-04 11:5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鑫   

“双十一来了!”国贸Jeep疯狂购车季!

来了?来了?又来了?是的Jeep泉州国贸双十一购车狂欢节来了,万人团购的购车狂欢节,泉州国贸在11月5日提前给您上演,这一场年度的钜惠盛宴我们让您等了一年之久,怎么舍得让您带不走您心仪的爱车呢!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5日至11日

活动内容:

★双十一疯狂脱“光”价!

11月5日至11日,Jeep泉州国贸开展网络狂欢节、双十一疯狂购车季活动,到店即享双十一疯狂脱“光”价,订车现场由销售主管私人公布价格,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卖!只要你想要这里全都有! 

经销商信息:

6年老店 深耕泉州 值得信奈!

商家名称: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95-24671111 

店面地址: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州南高速路出口500米处)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