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猜配置赢大奖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猜配置赢大奖

2013-11-04 11:3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昌河铃木利亚纳A6即将于11月18日上市。

同时利亚纳A6猜配置赢大奖活动今天已正式启动。苹果Ipad  mini 、千元加油卡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关注昌河铃木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changhesuzuki,或新浪微博直接搜索“昌河铃木”), 也可参与搜索新浪微博话题#昌河铃木利亚纳A6猜配置赢大奖。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猜配置赢大奖

作为继北斗星X5和铃木派喜之后,昌河新品牌的第三位新成员,利亚纳A6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日本R&D)主导设计,继承铃木全球战略原型车安全、高空间的风格,结合时尚元素和市场需求全新打造。利亚纳A6主要面向中国传统三口之家的家庭客户,是一款大众家庭车,也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三厢利亚纳A6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利亚纳A6以其宽敞空间、强安全性和经济省油的核心优势诠释着全能实力·进取家轿的产品定位。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猜配置赢大奖

利亚纳A6在外观设计上有重大突破,跨界风格非常明显,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前脸采用浮雕式的立体线条设计,“精灵之翼”造型的灵动格栅、“二次元” 透视梦幻前大灯、“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就犀利和动感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头尾,整体轮廓流畅一体,富有立体感;三厢尾部集高雅和运动于一身,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给人以宽大紧凑的印象,潮流尾灯组合布置均衡,显出豪华气质;两厢尾部造型圆润且前瞻,背门造型独特,刚性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特征,尾部扰流板更提升汽车行驶的稳定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