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2013-11-04 17:4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宏宝冬季X出击,11月9日将亮相东莞星河城,现场购车可尊享冬季礼遇。

星河城展示期间以及莅临寮步国际汽车城东莞宏宝展厅,购新BMW X1,月供最高仅需360元,全方位畅享100%自由!首付50%购新BMW X1,贷款期限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为360元。贷款期末,您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50%弹性余款,也可以选择对其进行展期,继续享受BMW金融专业服务。更多惊喜优惠敬请详询:0769-8110 6988。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

BMW X1所有型号的4缸汽油发动机都具有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和出色的燃油效率。

BMW X1 sDrive18i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 (150匹马力),排量2升,能够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得益于凸轮轴控制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还具备出色的加速性能,即使在低转速范围内也不例外。精彩的数值可证实这一特性:这款BMW X1车型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7秒,最高车速高达202公里/小时。

BMW X1 sDrive20i和BMW xDrive20i中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的统计数值则更加使人振奋:凭借135千瓦 (184匹马力) 的输出功率,以及分别7.2升、7.6升/100公里的综合油耗值,车辆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7.7秒和7.9秒。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在BMW X1 xDrive28i中,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系统降低了油耗值,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则提升了性能和响应。现实与激情就此融为一体:180千瓦 (245匹马力) 的强劲功率,车辆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5秒,综合油耗值仅为7.7升/100公里。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PlugIn

成就两全:使用BMW X1的iDrive控制钮,您可以方便地控制iPhone的iPod功能,熟悉的Apple界面将会显示在车辆主显示屏上。

您的iPhone可使您始终掌握最新信息,当然,在BMW中使用iPhone时也不例外。通过选择装备的应用程序和插入式适配器及插件,您可以直接访问所有菜单项,没有任何重大变化。也可以利用插件使用扩展音频播放器功能。此外,还能在BMW X1控制显示屏上播放iPhone视频。

如果将来软件更新,增加新的iPhone功能,您也能够立刻通过BMW互联驾驶,在车内使用这些功能。这项接口技术标志着,便捷、创新、安全--将移动设备应用整合到车辆中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X出击 将亮相星河城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