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全新丰田威驰现已到店 现车销售

济南全新丰田威驰现已到店 现车销售

2013-11-04 10:4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济南全新丰田威驰现已到店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南站讯】近日,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获悉,全新威驰现已到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促销日期:11月4日-11日。对威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降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全新威驰 6.99-11.29 6.99-11.29 现车到店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85

全新威驰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新威驰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个性动感。长筏形车顶设计有效帮助车辆降低风阻系数。

全新威驰

据我们了解,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未来上市后将有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除了白色、银色、黑色、红色等颜色外,还包括了一款亮紫云母金属色。此外,全新威驰内饰颜色有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两套配色方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还采用缝线装饰以及钢琴黑装饰增加车内档次感。

全新威驰

配置上,据最新消息,一汽丰田新威驰高配车型将配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1.3L或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重量降低了13kg,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编辑总结:从预售价格来看一汽丰田威驰的6.99万的预售价和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6.98万的预售价格十分接近。可以看出这两款小车的定价区间将会十分接近,不错从产品定位来看,威驰更加偏向家用,而YARiS L 致炫则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