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奇瑞X1 十佳动力、卓越品质、乐酷设计

奇瑞X1 十佳动力、卓越品质、乐酷设计

2013-11-04 10:2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奇瑞X1是款外形时尚可爱的城市迷你SUV,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相比同级别小车,X1有着更好的视野效果和路面通过性。作为一款SUV,奇瑞X1 1.3L的排量在动力上稍显不足,但要用作城市代步,也足够了,采用前后均独立悬挂,提高了奇瑞X1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了解。

“面子”精彩  奇瑞X1造型设计个性十足

奇瑞X1给人的第一印象只有两个字:“难忘”。大灯组配合前格栅构成的笑脸轻松让这个车型定格在人们的脑海里;侧身挑高的腰线动感十足,黑色的包围诠释了它的越野属性;位于车内部中控板上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成功颠覆了汽车设计的传统格局,开拓了汽车内部设计的全新理念

奇瑞X1 十佳动力、卓越品质、乐酷设计

奇瑞X1车身尺寸为3866mm×1622mm×1638mm,这是它作为迷你SUV的标志性数据,不过别看车型迷你,其在驾乘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上都令人称道。高达1638mm车身高度辅以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既保证了该车的通过性,又打造了开阔的驾驶视野;即使是1米8身高的男性坐在车中,也不会有空间局促的感觉。而通过后排座椅的调节,奇瑞X1的储物空间最大可达到1100L,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里子” 过硬   奇瑞X1动力强劲控油能力抢眼

无论外观怎么出彩,动力表现和油耗水平才是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奇瑞X1在这两方面做到了迷你SUV的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