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2013-11-04 10:0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天润丰田携手超妍汇天“双十一”裸价出击啦!即日起至11月11日,多车型现金抄底!限时限量抢购!购车还送保险+装潢大礼包,指定车型还有机会获取张卫健歌友会门票一张+888元超妍现金卡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天润丰田,为您在爱的路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欢迎来店品鉴试驾,或致电龙岩天润丰田4S店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作为一汽丰田龙岩唯一指定经销商,天润丰田旗下销售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即将上市的:全新威驰

威驰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自其诞生以来,一晃十年,已衍变到第三代车型,从前两代车型的外观变化可以看出一定的嫡系传承,而全新一代威驰的变化则是彻头彻尾的。

全新威驰与旧款相比,外观变化非常大。虽然威驰是一款小型车,全新VIOS威驰以流畅华美的曲线及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带来越级的外观感受。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更是带给年轻消费者超越期待的过人自信与酷帅型格。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全新威驰两侧前大灯不仅体积更大、造型也更为犀利,上格栅的镀铬条虽然不多,其装饰作用却恰到好处。发动机盖、保险杠以及大灯周围的棱线也起到烘托质感的作用。前脸更为显眼应该是其梯形下格栅所营造出的那张"大嘴",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之一。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全新威驰车型在车顶,A柱下方的塑料护板,尾灯组灯壳上都有基于空气动力学的凸起设计。而尾灯外形的改变同样是放弃原有的圆润风格,犀利的锐角形成很强的拉伸感,后备箱盖中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同样有在尾灯组内的白色灯体与之形成呼应的延伸感。后保险杠的轮廓,包括下部的扩散器造型,都是在突出新一代的动感风格,这将有利于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偏好,毕竟这一群体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的主力客户群。

车市

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天润丰田“双十一”裸价出击 震撼岩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