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宝骏品牌 宝骏630更名雪佛兰Optra出口

宝骏品牌 宝骏630更名雪佛兰Optra出口

2013-11-04 09:42:3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宝骏品牌首款产品宝骏630上市至今,短短两年就取得丰硕的成果—单月销量过万、屡获媒体及第三方评选机构大奖等。显示出其可靠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已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信赖。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630 将采用整车和CKD(全散装件)两种出口的形式进军海外市场,首批整车出口订单车辆将于今年年底发运并将于明年初正式以“雪佛兰Optra”的身份投放北非市场。

宝骏品牌 宝骏630更名雪佛兰Optra出口

对此,宝骏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宝骏品牌在创立之初将重点放在国内市场,注重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对国际市场保持关注,为国际化之路做好准备。目前,宝骏630在国内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质量的保证和消费的认可,让宝骏630已具备出口的实力。”

宝骏品牌 宝骏630更名雪佛兰Optra出口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宝骏630自主创新优化开发”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肯定,品质再次得到权威实力认证。此外,宝骏以“可靠的伙伴”理念为出发点,不断升级完善销售服务,用户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宝骏630以超越同级的性价比和卓著的品质口碑,摘得7万元以下中级车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包揽了自主品牌销售服务、售后服务等多项满意度大奖。
截至2013年9月,宝骏630的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4万辆。随着时间的推移,明年宝骏掀背车和宝骏MPV车型将推向市场,宝骏家族阵营将进一步完善。另外,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详询:0352-6108333

地址:开发区恒安街汽车城宝骏4S店

宝骏品牌 宝骏630更名雪佛兰Optra出口

大同市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08333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樊庄恒安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