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起亚智跑享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起亚智跑享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1-04 09:2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起亚智跑享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起亚长春4S店获悉,起亚智跑直降1.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吉林新鸿达起亚店内智跑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GL2012款 16.48-22.98 15.38-21.88 1.3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起亚智跑优惠11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起亚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40mm x 1855mm x 166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外观线条干练,操控非常灵活。与同门兄弟狮跑相比,智跑在车身长度上略长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长春 起亚智跑 新鸿达起亚

 内饰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长春起亚智跑优惠11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了2.0L与2.4L两款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 226Nm。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智跑现车销售,最高可享1.3万元优惠,此次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