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2013-11-03 09:50: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1月2日,太原】在近日举办的太原第七届TOP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携五大家族车系旗下的12款明星车型精彩亮相。为了彰显途锐探险精神与征服实力而推出的个性化特别版车型“途锐黑色探险者”,也于今日在车展现场面向中国市场震撼首发。在充分展示产品创新实力的同时,也为太原及山西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感受五大家族车系独特魅力的机会。此外,大众进口汽车第四季度推出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更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实现提前购车的梦想。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途锐黑色探险者炫酷上市  重燃越野探险激情

今年正值途锐上市10周年,大众进口汽车不仅推出了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更以持续3个月的“享• 驭征途 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证明了途锐在豪华SUV市场最具价值车型的王者地位。而此次在太原车展上首发上市的途锐黑色探险者,从命名到设计都更具探险精神与征服实力,更以独特的冷峻气质令中国消费者有机会选择更酷、运动感更强的高性能豪华SUV。

作为越野型家族车系的旗舰车型,途锐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先进的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备,为驾驶者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与自信的操控体验,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了新一代拓森差速器,爬坡能力为可达到35度。驾驶者可以通过操作空气悬挂旋钮自行选择所需的底盘高度,实现不同越野模式的自由调换,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与探险旅行的需求。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全新首发的途锐黑色探险者则以冷峻酷黑造型震撼登场。冷冽的“Black Adventure”的身份标识、“R-Line” 风格运动型前后保险杠,黑色进气格栅、LED暗色尾灯、黑色行李架等设计都带来极具视觉张力且充满个性的美学力量。20英寸“Tarragona”黑色轮毂,更如同一双战靴,将源于经典的冒险感应力与卓尔不群的大将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 “Premium”多功能彩色显示屏、黑色钢琴漆饰仪表台与贴心的中控台布局,显示出了精湛的做工和高贵的品质,再配以黑色车顶内衬,将途锐探险者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风格推向了极致。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五大家族车系明星悉数亮相  商务型家族车系尽显尊荣

与首发的途锐黑色探险者同场亮相的,还有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商务型、家庭型、运动型、越野型和时尚型五大家族车系的12款车型。其中,商务型家族车系中的辉腾迈特威豪华多功能商务车不仅与途锐一起入驻了山西省首家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成为有高端用车需求的山西车主们最偏爱的车型之一,在车展现场也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型。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进口大众携五大家族车系 出击太原车展

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  覆盖多款主力车型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大众进口汽车的厚爱,让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坐拥大众进口汽车的梦想,大众进口汽车第四季度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首付低至30%、1年期贷款0利率、2至3年期超低利率在内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覆盖多款主力车型。更多详情,欢迎访问大众进口汽车官方网站或致电800-810-6662或400-610-4455,垂询当地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