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车型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新车型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2013-11-02 16:24: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0月31日至11月4日,第七届中国太原TOP国际车展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馆拉开帷幕。这是龙城太原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吸引了诸多汽车品牌一展风采。一汽丰田此番携旗下6款7辆畅销车型倾情参展,其中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以及新REIZ锐志更是令展台熠熠生辉。老将新秀的精彩演绎,引得众多消费者前来观赏、咨询,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超越期待 成就梦想

一汽丰田的展台上,全新VIOS威驰无疑是拥有众多期待与关注的闪亮新星。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严苛的品质态度,成就了此刻的“都市新锐,锋尚座驾”。以最低6.99万元的超低价格,加上超越同级别的设计和配备,给消费者带来了“超越期待”的惊喜。加之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的代言加盟,已经掀起了一场有关时尚、青春的国际范风潮。

带着无数年轻人梦想而来的全新VIOS威驰,早在9月25日便在腾讯及果壳网上全面启动了 “向前 梦想将至”的梦想大使活动,鼓励每个胸怀梦想的人晒出自己的“梦想宣言”。当选的“全新VIOS威驰梦想大使”将获得由一汽丰田提供的5万元梦想基金及全新VIOS威驰一年使用权。车展上不少年轻消费者对这款具有国际范的入门级小型车青睐有加,问询、预购不断。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全新VIOS威驰从零开始,全新的研发设计让它抵达完美。外观造型秉承“价值超越期待”的整体设计理念,以流畅华美的曲线及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 梯形下格栅,营造出自信过人的凌厉威风。与此同时,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带来的是更多空间可能,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坐享其中。而精密加工的缝线式装饰,点缀其中的银色镀铬及钢琴黑装饰,让超越同级的高级质感随之散发。

此外,全新威驰采用最新研发的NR-FE型发动机,结合全新i-Super AT变速箱,保证高动力输出效能的同时,更提供了优异节油性能;车身上多处设置的F1动力学导流鳍,能大幅降低风阻,进而减少油耗,成就了全新VIOS威驰百公里5.7L(1.5L AT)的同级最低油耗,让驾驭之路更添轻松随性,也令高品质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除此之外,新潮的科技配置引领了同级风尚。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加上全系搭载的防眩目后视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以及高钢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SRS空气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让每一次启程都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突破﹒领悟  全新境界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于8月26日上市的全新RAV4在一汽丰田的展台上也一展炫酷风姿,上市仅两天购车订单便超过2000份,上市1个月,订单量突破15000台,可谓畅销不止,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时尚炫酷的外观顷刻便抓住了龙城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结合汉字书法笔迹造型设计的LED后组合尾灯、前后独立辊式遮阳板的双天窗、18英寸表面切削处理的宽幅轮毂等,都是成功吸引消费者的卖点。

在焕然一新的外观下,全新RAV4更搭载了强劲动力系统和高科技配置,重新定义了现代都市消费群体心目中的城市SUV。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与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带来了比同级及旧款车型更快的起步速度与更平顺的加速,并实现了更省油与更低排放的目标。而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黄金搭配,则将发动机的每一分潜力发挥到极致,带来顺畅有力、毫无顿挫感的驾乘体验。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全新RAV4的科技配置十分丰富,全新的悬挂系统让整车在翻越障碍、应对复杂路况时保持了堪比轿车的舒适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搭载了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此外,还有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全新RAV4超级人性化的行车安全配备可为用户带来更为便利、安心的驾乘感受。

非凡进化 粲然新生

9月9日上市的新REIZ锐志,在继承品牌原有“FR+V6+6AT”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基础上,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0余项改进,全面进化为“高性能越级座驾”。无论是设计风格、驾乘舒适性、操控稳定性或是先进配置均有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的同时,强调了全面越级的“高级感”,堪称一汽丰田车型史上最大的一次中期改款。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新REIZ锐志的外观焕然一新:具有雷霆般气势的“锐雳眼”,蓄势待发的“Under Priority”低重心梯形格栅设计,高辨识度的丰田家族式前脸,令新REIZ锐志运动感与力量感兼具,时尚之余不乏独特个性。此外,丰田还首次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应用于新REIZ锐志,使其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操控方面,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使新REIZ锐志实现了媲美豪车的精准操控: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重,须臾之间轻松掌握行驶节奏。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此外,经典之作花冠、“全球畅销座驾”卡罗拉以及丰田越野之王普拉多倾情联袂,为一汽丰田展台增添色彩。

新威驰领衔 一汽丰田太原车展魅力尽显

一汽丰田此番太原车展展出的不仅是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有大幅优惠活动尽显真诚厚意。包括太原大昌、太原金谷源、太原东龙以及晋中航田在内的四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准备了丰富实惠的购车活动,为龙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购车的饕餮盛宴。

太原大昌丰田 太原市学府西街9号0351-8785588

太原金谷源丰田 太原市建设南路365号 0351-7047775

太原东龙丰田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3号 0351-8596555

晋中航田丰田 晋中市汇通北路387号(鸣李段)0354-2444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