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国产途观加一元购买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途观加一元购买进口大众Tiguan

2013-11-01 20:5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国产途观加一元买进口TIiguan?不信您就来展厅看看吧,即日起至11月30日,Tiguan与您相约,拥有进口大众其实很简单,还在考虑国产,那您就亏了!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转4090 

车市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Tiguan

虽然都是新款车型,但我们很容易从外观上分辨出他们的不同。进口到国内的Tiguan刚刚经过了中期改款,前脸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原来头灯“妩媚”的线条在接近中网的部分设计了一个折角,使其看起来锐利了许多,也很有几分“大哥”途锐的味道。而尾部也和前脸相呼应,进行了相应的修改,例如前款圆润的尾灯就变得更加硬朗,显得很有力量感。

此外,为了增加进口Tiguan在外观配置方面的科技感,大众的设计师们还为其准备了日间行车灯,14颗LED灯粒组成的线条十分漂亮,同时也很有家族味道,我想上面说到的这些都是让途观羡慕的。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Tiguan

首先来说,途观在轴距方面就比Tiguan长出80mm,轴距拉长了,车身尺寸也要大一些,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09*1665mm,而Tiguan为4433*1809*1703mm,这除了前面提到的轴距差异外,进口到国内的Tiguan全部为越野版的车型,它拥有更大的28°接近角,尺寸也要更小一些,灵巧的车身更便于大家去“撒野”,可见Tiguan比途观更有个性。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进口的Tiguan和国产的途观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不同,令人喜欢的全景天窗、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车身包围、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都是一应俱全。至于轮毂方面,根据配置不同,你都有三种选择,不过途观的可选余地是在16-17寸之间,而Tiguan是17寸或18寸,并且样子也更加精致。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Tiguan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Tiguan

安全性方面Tiguan就更显出自己的优势了,如果你选装舒适版的车型,卤素头灯会增加远近光辅助调节车灯系统,它会根据会车情况自动调节远近光。而豪华版的氙气头灯依旧配备自动水平、主动转向、弯道辅助照明等一系列的功能,如果尾灯可以换成LED的灯组就更加完美了。

自动泊车系统依旧为途观和Tiguan服役,不过进口的Tiguan采用了更先进的第二代泊车系统,相比原来只能对水平车位的识别外,还增加了对垂直车位的识别,更加人性化。此外Tiguan还配备了途观所没有的注意力警示系统,它可以监控驾驶员的行为,一旦驾驶员有疲劳的征兆,车辆就会通过声音和指示灯提醒驾驶者。

进口的Tiguan在外形及配置都占优势,所以如果您看中Tiguan的品质及配置,其无疑是您的不二选择。

国产途观加一元购买进口大众Tiguan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Tigu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