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2013-11-01 15:2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新捷达梦想婚礼”大型系列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广大消费者热情参与征集;

不仅在各站梦想婚礼中拥有出色的表现,全新捷达更倾力推出“免费婚车”和“网络征集送全新捷达”两项活动,誓将甜蜜进行到底;

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不断“以新我,超自我”,用“新”为广大用户带来美好的汽车生活体验。

当“2013.1.4”这个数字成为万千新人们结婚证上的唯美落款,就注定了今年是充满浪漫的一年。而要说今年汽车界中最懂得浪漫的车型,则非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莫属。伴随着金秋的来临,“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大型系列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通过新浪微博、豆瓣、新浪固定位、世纪佳缘四大网络平台的同步征集,至今已有上百位情侣、新人秀出了唯美婚纱照与幸福合影,更积极分享他们的动人爱情故事,将一汽-大众官方活动主页建成了一面充满温馨与浪漫的照片墙。

全新捷达梦想婚礼 将甜蜜进行到底

伴随着征集活动的火热进行,“全新捷达梦想婚礼”更在全新捷达婚车队的引领下走到了线下。10月11日,首站“魔幻城堡”主题婚礼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拉开帷幕,一对新人化身成为了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在众多亲友和广大媒体的见证下,王子为公主穿上美丽的水晶鞋,二人交换婚介并许下终身相伴的誓言,现场氛围感人至深。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随后,以“致青春”为主题的青岛站校园婚礼和上海站“摩登”主题婚礼也相继盛大举行,皆以契合主题的、充满奇思妙想的特色婚礼仪式,为新人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在三站梦想婚礼中,全新捷达以专属婚车的身份分别饰演了“真爱骑士”、“同窗挚友”和“时光旅者”三个不同的角色,堪称完美的表现正彰显了其“以新我,超自我”的全新品牌精神。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不仅在各站梦想婚礼中拥有出色的表现,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更设身处地的为情侣、新人们考量,倾力推出两项极具幸福感的重量级活动,誓将甜蜜进行到底——面向全国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全新捷达推出了“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广大苦于婚车难求的情侣们,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当然,一汽-大众已为活动搭建了方便快捷的专属网络平台,只需在百度搜索键入“捷达”、“婚车”等关键词语,就能即刻登陆页面申请免费婚车。

以新我,超自我  全新捷达用“新”为家

从非凡的创意策划,到出色的现场执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可谓通过本次梦想婚礼系列活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新”与用心。而强大的产品力则为“以新我,超自我”的品牌精神做出了最有力注解。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应用方面,全新捷达都进行了不遗余力的创新与进化。首先,全新捷达在轴距与外观尺寸上,均有合适幅度的提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需求。而造型上,全新捷达则基于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X型特征线勾勒出更具家族气质的犀利前脸;简洁、精准的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动感车身;辅以精致的熏黑飞翼大灯与丰富镀铬元素的应用,打造出全新的动感与时尚。

在技术应用上,几乎可以说一汽-大众不惜工本,不仅将最先进的EA211发动机首先应用于全新捷达,更将同级车中难以见到的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定速巡航、ESP电子稳定程序等等装备加于一身。这一切,让捷达品牌中的精髓:价值典范,得以再次弘扬,也让全新捷达产品再次成为经典之作,为家庭用车创造了最高标准。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事实上,已经拥有22年历史的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从未停止过“以新我,超自我”。自诞生之日起,一汽-大众捷达便是汽车时尚领导者。而随着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升级,每一代捷达也都以创新的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惊喜,并始终在技术应用方面引领着中国家轿的进步与发展方向。也正因如此,捷达能够成功席卷中国车市20年,成就了世界轿车历史的传奇,创造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同时,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捷达的意义也早已超出了一台冰冷的机器。它以用“新”为家的态度,陪伴无数家庭记录下美好汽车生活的点滴记忆,更谱写出一段属于中国汽车的梦想传奇。它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它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符号”。

婚礼进行 全新捷达“以新我 超自我”

而不仅是产品上的自我超越,全新捷达更在营销方式上不断创新。在举办“梦想婚礼”系列活动的同时,全新捷达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捷达之星”一汽-大众不插电音乐会、2013捷达驾享营等一系列精彩丰富的体验营销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全新捷达独具实力的产品,并为捷达品牌所焕发出的全新活力而感染。

观其上市7个月以来的市场成绩,足以说明全新捷达“以新我,超自我”的成功。伴随着市场销量成绩快速攀升,它已然成为了众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感的消费者的一致选择。

“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系列活动还在甜蜜进行,随后还将在三亚、北京、成都三地盛大举行特色主题婚礼,以及“最美新婚达人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转冷的秋日里,将充满幸福浪漫的温暖感受带给广大消费者。作为“中国家教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以新我,超自我”的脚步亦不会停止。它将以家庭成员的身份与责任感,释放出强大的产品力、品牌力,为更多用户带来充满全新体验的美好汽车生活。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2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 13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46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342,012辆,全年销售1,288,5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9%。其中大众品牌965,88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较去年再度提升,以873 分的成绩位列前十;;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2年,一汽-大众发布了企业《2010-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国内首家经过第三方权威审验发布的汽车合资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2年,一汽-大众荣膺“中国最佳雇主汽车行业第一名”。

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4S店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