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菲亚特菲跃襄阳直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菲亚特菲跃襄阳直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11-01 15:5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菲亚特菲跃襄阳直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襄阳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店内菲亚特菲跃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享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购买。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智能全驱版7座 37.58 35.58 2.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舒适版 5座 24.98 22.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菲亚特(进口)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菲跃尺寸为4890*1880*1720,轴距2890mm与酷威保持高度一致。菲跃外观线条肌肉感强烈,发动机盖的线条充满力量感,车侧的轮眉壮硕有力。前大灯采用长条型设计,而尾部刹车灯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还增加了外凸的圆弧设计,更显时尚。车顶宽大的行李架虽然在城市使用度不高,但当您有去野外跑跑的打算,这就是一个十分贴心的设计。

菲亚特(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虽然菲跃的外观与酷威保持高度一致,但内饰它们完全是两种风格。菲跃放弃了美式那种粗犷硬派的风格,利用流畅圆润的线条使菲跃驾驶或乘坐起来更有轻松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95%的可见面板材料都为软性材质,用料实在做工上乘。

菲亚特(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菲跃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配合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虽然是一个意大利品牌,但菲跃的外观和内饰都是很偏美式的感觉。外观很有肌肉感,车身宽大,空间宽敞,配置上比同级车要丰富得多,优势比较明显,性价比较高。

襄阳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338965

地址:春园东路特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